5G手机时代一定要买5G手机?这款手机也是相当的奶思!

2022-05-03 阅读3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0日】vivo手机的iQOO系列手机的热度一直很高,而且在京东、天猫等销售平台上也是有着火爆的销量,今天要和大家讨论的一部手机是iQOO系列中的一款比较具有竞争力的手机——vivo iQOO Pro手机。

这部手机是介于vivo iQOO 手机和vivo iQOO Pro 5G手机当中的一款,它是不支持5G网络的,但是却也有着非常优良的性能,今天我们就来领略下期强悍的性能吧!

首先它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是除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目前最高端、最一流的处理器了,同时它还拥有高达12GB的超大运行内存,这也就意味着这款vivo iQOO Pro手机的畅快速度是超乎你想象的。

既然它拥有如此强悍的性能,那么不用它来游戏开黑简直就是可惜了,所以这款手机给你带来的电竞体验也是非常到位的,因为这款手机是支持压感按键的,游戏空间2.0模式的开启搭配上4D震感,使得用户可以收获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那么电竞体验如此强大的它,其散热性能是怎样的呢?

这款vivo iQOO Pro手机采用的是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超导碳纤维和液冷热管的搭配,使其整体的导热系数比普通的界面要高的多,这样一来它在酣畅淋漓的游戏时光中也可以保持冷静,稳定发挥~

现在几乎每一个手机大牌都配备上了自家的语音助手,vivo品牌自然也不甘示弱啦,Jovi就是这款手机里居住的“超能助手”。只需要一句话吩咐,这款vivo iQOO Pro手机就会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为你做好智慧收藏、智慧旅行,也可以AI发现设备等,让你随时感受到AI的强大力量!

这款vivo iQOO Pro手机的拍照水平也是非常高的,它采用的是最为流行的后置三摄设计,除了镜头配置很到位的话,这款手机其中内置了非常强大的AI算法,支持智慧识别场景和优化拍照模式等,让你随手一拍就是影像级的惊艳大片,绝对是手残党的“拍照利器”!!

就是这样的一款高性能的4G手机,这个时候你还会选择为它买单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