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荣耀同系列手机的一次大比拼!!战况激烈!!

2022-04-30 阅读2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荣耀,这个品牌小熊也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了解的,像这种专做性价比的子品牌,很符合当前受众的一个消费心理,不过我们说到荣耀家的手机,销量最好的,当属就是荣耀20和荣耀20S这两款,除了在名字上高度相似之外,在售价上也是不分伯仲,那么这两款手机该如何进行选择,或许你需要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

首先,我们从手机的正面来关注一下,其实荣耀20和荣耀20S的正面是完全一致的,都是配备了一块6.26英寸的TFTLCD材质的极点全面屏,分辨率也是一样,都是2340*1080像素,同时这两款手机均是采用的金属材质的中框以及玻璃材质的后盖。所以单从外观上来看的,两款手机依旧是高度相似。

所以我们再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处理器,荣耀20的硬件配置是搭载的海思麒麟980八核处理器,拥有7nm制程工艺,CPU也是采用的Mali-G76 720MHz图形处理器;但是荣耀20S在硬件配置上就不是一样了的哦~荣耀20S是搭载的海思麒麟810八核处理器,其他的表现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也不难看出,如果单从硬件配置上来进行比较的话,荣耀20的硬件配置是更加强悍的,毕竟搭载的是华为的旗舰处理器。

我们再来说一说相机,荣耀20的相机配置在前置摄像头上是采用的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的主摄,还有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而荣耀20S,在前置上也是搭载的32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则是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所以综合相机的配置来看,依旧是荣耀20的配置更加的高。

最后我们再来谈一谈两部手机的续航以及其他方面,荣耀20是内置了一块3750毫安的电池,其标配的是22.5W的超级快充,同时才能够支持NFC功能;而荣耀20S则是内置了一块3750毫安的电池,只不过配备的确实相对来说功率稍低的20W的快充,在续航上相差不大,不过相对来讲的话荣耀20还能够支持比较实用的NFC功能了。

所以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一些情况,相信大家已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可以说两款手机如果是单从外观上来看的话,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综合来看,还是荣耀20更加的给力,如果大家进行选择的话,小熊也建议大家选择荣耀20这部手机,性价比更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