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娱乐神器,平板大推荐之小米篇。

2023-01-01 阅读3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米家的产品一直也是做得比较好的,说实话现在的小米在各个领域都是比较出名的,大家说到米家的产品都是格外的信任,尤其是当大家都认为安卓的平板产品已经快要凉了的时候,小米家新推出的平板更是让所有人对安卓平板刮目相看。

【小米平板4】

作为一个注重性价比的品牌,小米自然在自家的产品设计上都是秉承着以最优惠的价格让用户拥有最好的体验,小米平板4在硬件配置上就是采用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且还内置了双扬声器以及6000毫安的大电池,同时还有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的。

说到这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可以说小米平板4的性能这一块也算是做的相当不错了,这款处理器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全新的升级,主要是面对当前比较热门的主流游戏都有着针对性的优化,所以也是能够有效的避免游戏的卡顿或者掉帧这样的情况的发生的。

【小米平板3】

小米平板3虽然说并不是当前时下最为热门的一款平板,但是也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产品,比如说收入有限的学生党,就可以选择小米平板3这样的比较便宜的新平板,因为新的产品总是要比你买的二手产品更加的好用,而且对于学生党使用平板的需求来说,小米平板3基本上也都是可以满足的。

据说小米平板3在配色上有一款颜色的女孩子比较喜欢的糖果色,同时厂家在设计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兼顾了娱乐,同时使用这款平板来进行办公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所以很适合学生党入手,日常的学习或者休闲,这款产品都能够给你带来最好的体验。

另外在硬件配置上,小米平板3搭载的联发科MT8176处理器,内置Android7.0系统,所以基本上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悄悄的透露一下,小米平板3的价格也是千元级别的产品哦~

关于小米家平板的介绍小熊的推荐就是以上2款,米家的产品一直都是专做性价比,也是靠性价比才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赢得了一席之地,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最新的科技资讯,感谢关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