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娱乐神器,平板大推荐之荣耀平板篇。

2024-02-08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作为华为的子公司,荣耀在市场上也是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的,荣耀的产品相对于华为来说就是在性价比上做的相当的不错,很多荣耀的产品在硬件配置上与华为的产品不相上下,但是价格却便宜了不少,所以深受性价比用户的追捧,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荣耀家有哪些平板电脑可供用户进行挑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荣耀平板5】

荣耀平板5是荣耀家一款专做影音娱乐的平板,性价比非常的高,连一千元都没有到,这款产品是采用的8英寸的屏幕,所以很多喜欢大屏的小伙伴在选择平板电脑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相信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款产品在配置上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它是搭载的麒麟710的芯片,并且配合了能够增强手机GPU性能、提高图形处理效率的GPU Turbo技术,所以在游戏性能的表现上是相当的出色的,对于手游爱好者来说,使用这款产品来打手游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荣耀畅玩平板2】

荣耀家的这款平板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平板是配备了非常清晰的滤蓝光8英寸的IPS屏幕,所以就算是在低光源的环境下玩游戏也不会有刺眼的感觉。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平板是搭载的骁龙425处理器以及3GB的高速运行内存,所以这款产品也很适合用户在娱乐的时候进行选择,因为其的屏幕色彩非常的真实细腻,而且像当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手游,也没有卡顿的情况发生,总体的情况就是非常的流畅的。

【荣耀WaterPlay防水影音平板】

荣耀WaterPlay防水影音平板是荣耀家的一款性能最为强悍的平板,这款平板是搭载的10.1英寸的IPS显示屏,其分辨率是1920*1200,所以在视觉体验上是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感觉的,用户使用这款平板进行追剧的话更是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在硬件配置上,荣耀WaterPlay防水影音平板搭载的是麒麟659处理器,同时还有IP67级防水防尘和哈曼卡顿音效,所以能够有效的解决用户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水泼溅的问题,综合来看,也是一款很优质的平板产品。

综上,就是小熊关于荣耀家平板的一个总体的安利,对于性价比要求比较高的小伙伴在选择平板电脑的时候可以多多的考虑一下荣耀家的产品,在性价比这一块真的是做的非常好的,感谢大家的关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