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娱乐神器,平板大推荐之华为平板篇。

2024-03-06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平板M5青春版】

华为平板M5青春版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平板产品,这款平板从外观上来看是采用的10.1英寸的1080p的显示屏,对于喜欢大屏观影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给力的一款产品,使用这款平板的话,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基本上都能够进行高度的还原每一个细节,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清晰度和显示亮度,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强的视觉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平板更是搭载了八核芯片,使得整部平板的使用都会更加的流畅,用户娱乐的时候王者或者吃鸡都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华为平板M6】

华为平板M6是一款娱乐办公兼具的平板,这款产品是采用的一块10.8英寸的大屏,在配色上,有“香槟金”和“银钻灰”这两种配色可供用户进行挑选,其平板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1600,还有专属的“锐屏”现实增强技术以及华为自研的软件算法加持调节画质,所以能够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显示效果。

华为平板M6的功能并不仅仅局限于看电影以及玩游戏,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轻办公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对于家里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还可以进行绘画与书写,可以说是一台比较全能的平板电脑了。

而且这款平板电脑还内置了“电脑模式”,用户只需要连接上皮套键盘或者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就可以进入电脑模式啦!如果用户想要使用华为平板M6来进行打游戏的话,游戏体验也是相当好的,因为它是采用的性能非常强劲的麒麟980的处理器以及GPU Turbo 3.0技术,很值得入手哦~

【华为平板MatePad pro】

华为平板MatePad pro是华为家目前配置最强的一款平板电脑了,这款平板在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麒麟990芯片5G,并且采用的是7nm+EUV工艺制程,这就能够实现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所以用户使用这款平板电脑进行打游戏的话,游戏体验感肯定是相当好的。

华为平板MatePad pro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的高端,它拥有4.9mm的窄边框设计以及高达90%的屏占比,同时还采用了2560*1600分辨率IPS的屏幕,这样给用户带来的视觉感受也是相当的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了解一下。

综上,本期平板大推荐华为篇就给大家推荐到这里了,大家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给小熊留言说明你们想要了解什么类型的科技产品,小熊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的,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