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率超高的蓝牙耳机详细测评(三)

2023-12-25 阅读6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最近迷上了耳机,所以在给大家做真无线耳机的详细测评,对耳机感兴趣或者想要入手耳机的小伙伴可以来关注小熊,相信你会在这里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

【小米Air 2真无线蓝牙耳机】

小米家的产品大家应该不陌生吧,米家的这款小米Air 2真无线蓝牙耳机性价比与手机一样都是非常高的,这款耳机是采用的半入耳的设计,所以能够很好的贴合耳道,佩戴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的,这款耳机的单边耳机重量仅仅只有4.5g,所以不会给用户造成负担,同时还非常的稳定,用户在佩戴的时候不易脱落。

小米Air 2真无线蓝牙耳机也是拥有充电仓的哦!而且这款耳机的充电盒四周都是采用的弧度设计,握感也是相当的舒适,颜值非常的高,所以在市面上很受男女青年的喜欢。

【魅族POPO2真无线蓝牙耳机】

魅族POPO2真无线蓝牙耳机和往常一样,都是采用的简约的设计风格,配色自然是以白色为主,这款耳机的充电盒背部的设计拥有白色的按钮,它的充电仓的电量有350毫安的电池容量,所以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基本上一整天是不存在什么问题的,如果没电的话,这款耳机的充电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基本上2个小时就可以充满啦~

【JEET Mars战神蓝牙耳机】

JEET Mars战神蓝牙耳机是小熊在这个系列里给大家推荐的最后一款耳机了,这款耳机是一款很适合发烧级别的运动党使用的耳机了,它是采用的8.6mm动圈和高通芯片的方案,这款耳机基本上任何大型的户外运动都是可以使用的,因为它的外壳是采用的IML无缝传导的工艺,能够实现机身与射频天线接收的无缝传导,所以它的蓝牙射频传输效率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而延迟和卡顿基本上可以户率不及。

担心大家不理解上个自然段提到的IML工艺,小熊就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工艺的难度是非常大的,所以JEET公司规定必须进行10000次的检测,在这10000次当中不允许产品出现一次问题,所以在质量上是有很大的保证的。

今天也给大家安利了三款蓝牙耳机,这个系列小熊给大家推荐了10款好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小熊,相信你总会找到一款自己喜欢并且也适合自己的耳机,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