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盖:开启智能如厕新体验~

2024-03-22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5日】你是否在家里上厕所的时候遇到过以下的这些问题?冬季上厕所的时候受冷,马桶上也会有我们意想不到的细菌。卫生间里也会因为马桶而产生一些异味……这些问题的出现率还是非常高的。

那么有木有一款产品可以支持我们和这些问题统统说拜拜,并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如厕体验呢?没错,你需要一款智能马桶盖,让你家的马桶也变得“智慧”起来才行喔~

在如厕完如果有洗pp的需要,这款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盖可以为你带来即热的恒温热水喔,因为它采用的是日本进口的陶瓷加热芯,恰到好处的水温不仅“快”,而且“稳”;而且在洗涤的过程中,空气与水珠的快速交替可以形成脉冲水流,这样一来用户不仅可以收获超高的清洁度,而且也能收获水疗般的舒适体验。

这款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盖可以为你提供的清洗模式是非常多元的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不同的模式,适合全家人的需要,一共包括温水清洗、移动清洗、宽幅清洗和按摩清洗四大模式。

在这款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盖的便圈处是可以实现“加温”的,这样的话每一次如厕的时候都可以感受到被裹挟着的温暖了;这款马桶的便圈处是采用3D曲面设计的,更加贴合人体的生理曲线,舒适感也就自然而然提高了。

这款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盖在你如厕的时候 会自动开启除臭功能喔,这样的话保持全程以及整个卫生间内的清新空气,卫生间里都不需要放置空气清新剂啦!

为了解决细菌难题,这款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盖采用的是不锈钢的喷嘴,这样的喷嘴是不容易积灰留污的,而且每次喷嘴在工作之前,这款喷嘴会先进行一个“自洁”程序的,在为你服务过后,它也会给自己洗一个长达一分钟的澡,总之使用起来是非常安心的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提升如厕体验也绝对是提升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