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超好用的蓝牙耳机大推荐(三)

2023-08-19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继续来为大家推荐耳机,如果你在之前的9款当中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耳机的话,就来看看今天的耳机大推荐吧~

【JBL UA Sport Wireless Pivot耳挂式蓝牙运动耳机】

这款耳机是由耳机界的两大品牌JBL以及UA联合推出的一款产品,使用的是镂空的耳翼,已达到了全天稳固佩戴的效果,同时在配置上还能够支持蓝牙4.2,连接效果是比较稳定的,这款产品是作为一款运动耳机发售的,所以防水型也是非常的好。

【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

魅族家的这款耳机是搭载的全新蓝牙5.0芯片,其连接速度与上一代相比较的话是提升了50%左右,在稳定性上也提升了80%,在续航能力上提升了2.3倍,同时还能够支持全指向MEMS麦克风搭配通话降噪技术,其通话清晰,一键轻触式操纵,耳机本体满电的情况下可连续播放音乐8个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的话续航长达24小时。

【索尼Xperia Ear Duo XEA20真无线开放式耳机】

索尼家的这款耳机是一款“开放式入耳”的耳机,这款耳机本身就以全新的姿态吸引了不少目光,这款产品在各方面的设计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新颖的。

【PHILIPS飞利浦SHB2505真无线蓝牙耳机】

飞利浦家也出耳机了,很多小伙伴都表示意想不到,小熊想说的是飞利浦家的耳机是很不错的哦!其左右耳塞内置了麦克风,双耳通话也是更加清晰的,在设计上也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佩戴起来非常的舒适稳固。

【摩托罗拉VerveBuds400真无线蓝牙耳机】

摩托罗拉的耳机做的也是很不错的,算得上是耳机界的老品牌了,以前是做手机的,这款耳机在外观的设计上是非常的别致的,同时还能够支持IPX6级别的防水,能够支持唤醒Siri,其耳机造型小巧,非常轻便。

【荣耀FlyPods Pro无线耳机】

不吹不黑,荣耀家的这款耳机可是号称“业内首款AI智能TWS耳机”的哦!!这款产品采用了Bone Voice ID骨声纹识别技术和AI智慧识人技术,并且创新性的将骨声纹传感技术应用到了除指纹解锁的领域之外,也算是开创了一个人机交互智能化的新时代了。

【捷波朗Elite Sport臻跃真无线蓝牙耳机】

捷波朗的耳机在市场上口碑也是非常好的,这款产品功能非常的强大,能够同时连接8台设备,最远的工作距离为10米,主打的是运动功能,并且支持IP67级防水,还有心率监测、最大摄氧量测试以及运动提示的功能,很适合运动爱好者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