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超好用的蓝牙耳机大推荐(二)

2023-12-19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先前小熊已经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三款好用的蓝牙耳机,今天小熊将继续为大家分享,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FIIL随身星DNC主动降噪耳机】

怎么说呢?不知道大家了解FIIL随身星耳机,这款FIIL随身星DNC主动降噪耳机就是它的一个升级版,在这次升级的过程当中,采用了DNC数字降噪的技术,所以与上一代的ANC降噪技术降噪效果比起来是提升了2倍的样子,更是可以消除98%的低频噪音,所以在降噪这一块做的是非常的好的,能够让你无论身处一个多么喧哗的环境当中,都能够拥有更加清晰的通话。

【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

三星家的这款耳机携带起来非常的轻便,重量仅仅只有5.6g,不会给人体造成负担,其中单耳的续航能力长达6个小时,电池盒也能够额外的为用户提供7个小时的续航。

【苹果新AirPods(二代)无线蓝牙耳机】

苹果家的这款无线蓝牙耳机可以支持更长时间的通话,并且如果搭配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进行使用的话效果是更加不错的,同时这款耳机在硬件配置上还是配备的全新的Apple H1耳机芯片,拥有更加稳定的无线连接,打电话的连接速度最快可以达到以往的1.5倍,在游戏的延迟中最多降低30%。

【JEET W1蓝牙耳机】

JEET W1蓝牙耳机是性价比用户的最佳选择,这款蓝牙耳机拥有业内罕见的专业声学实验室,一直都是专注耳机的音质,不惜花重金进行研究,同时在价格上却只有几百元钱,真的是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不会输给国际上的一些大牌的耳机了。

【FIIL Runner入耳式蓝牙运动耳机】

FIIL Runner入耳式蓝牙运动耳机是一款比较适合运动党来选择的耳机哦,这款耳机是一款美军标级跑步专用耳机,它是通过专业IP65级防水防汗的测试,保证了耳机就算是在非常严苛的环境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的,同时结合全方位的人体工程学防脱落的设计,绝对是冲刺狂奔甩不掉。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

索尼家的这款耳机是主打生活防水与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这款产品的防水防尘效果就是这款产品一个很重要的卖点,同时这款产品还有自带的两种耳塞与三个尺寸的鲨鱼鳍固定挂钩,其游泳的耳塞已经是达到了IPX8防水的等级。

综上,小熊已经为大家推荐了9款好用的耳机了,在接下来的文章中,还有很多令你感到惊喜的耳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