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Airpods Pro的平价替代款,小熊为你推荐以下几款。

2024-02-01 阅读1686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这个无线降噪耳机,现在市面上的产品也是相当多的,我们选都选不过来,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质量上也没有很好的保障,小熊身边就有一个小伙伴经常买耳机,耳机不算贵但是绝对也不算便宜,但是总是用不了多久就坏了。

在选择无线降噪耳机上,很多小伙伴都给小熊推荐Airpods Pro,确实,苹果家的产品就是非常的好用,这款产品搭配的是H1芯片,这不仅在连接体验上做到了同类产品当中的最好,同时在连接稳定性等方面,做的也是相当的不错,就是价格有些贵。

这几款小熊看有人给我私信留言说,耳机太容易入坑了,有没有什么物美价廉的好耳机推荐,俗称就是Airpods Pro的平价替代,当然是有的,小熊整理了一个礼拜,通过多方面的对比测评,为大家筛选出来了以下几款。

【魔浪Mifo O7】

魔浪家的这款耳机在价格上算的上是比较平价的一款产品了,这款产品是魔浪经过两年时间才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产品,所以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是相当的优秀的,也是我们俗称的“三双王”。

【JBL T280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JBL T280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支持蓝牙5.0连接,所以具有更加稳定的高质量的信号输出,其耳机的颜色相对来说比较清新时尚,这款产品在设计上也是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羽翼耳撑的设计,轻盈稳固,久戴不累。

【索尼WF-1000XM3】

索尼家的这款耳机是一款真无线降噪耳机,这款耳机搭载的是索尼新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可以通过前后双反馈麦克风,来分辨以及抓取周围多频段的噪音,所以这款产品的降噪性就是这款产品的一个最大的卖点了。

【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家的这款产品在国内是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的,这款产品不仅音质更加的立体,同时还可以实现左右耳机可独立运行使用,并且能够一键搞定多功能的操作,在使用上也是相当的方便,性价比非常的高。

【铁三角CKR7TW真无线蓝牙耳机】

铁三角家的这款耳机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产品相对来说就比较适合运动党来入手啦,其柔软的鲨鱼鳍可以保证稳固性,同时超长的续航以及防水系数,更是可以保证运动的安全和不被打扰,如果是喜欢低调冷色品牌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综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总结的一些平价好用的耳机了,对科技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小熊,第一手科技资讯小熊将第一个与你分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