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给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2022-12-20 阅读3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日】折叠屏手机的发明呢可真的是一举两得了。第一个方面呢因为是折叠屏,所以呢携带起来更加的轻巧方便。第二点呢折叠屏展开后的屏幕足够大可以当作一个平板来使用。兼具办公和娱乐两方面的需求 消费市场也更加广阔。折叠屏的全面发展是科技发展的一个潮流,为了迎合市场各大品牌商家也在积极寻求发展和创新。

那么今天呢阿烟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 口碑不错的折叠屏手机。但是折叠屏对于屏幕的需求更加严苛 所以价格相比较于传统的平面和曲面都会有一个大幅度的上升。好啦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科技的朋友们一起跟着阿烟了解一下吧

~

第一款呢是之前非常火爆的三星W20 5G折叠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着实让人有点承受不了,接近20000元的价格 从侧面也说明了他们家屏幕设计方面更为精巧。12+512G的超大内存容量,这次呢是真的不用担心下载软件会使得手机卡顿了,这么大的容量恐怕下多少app都不会产生卡顿的现象啦。用了它你就能体验7.3英寸直角/7.1圆角的超大屏幕感受了,用它来看电影 更富有动感和画面感。

在色彩的设计上三星也是下足了功夫啊,皓月白色的屏幕北部和内敛低调的黑色屏幕完美的融为一体,更为简约和时尚的设计符合高端人士的定位。越是简约才越能体现与其他品牌的不同,切割线条更加圆润握在手中更具有质感。六摄的镜头拍照能力更加强大,拍摄的图像更加清晰堪称专业级别的表现力。长焦镜头 广角镜头 超广角镜头样样都是精品,拍摄的建筑物纵深感 立体感的表现更加明显。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1200万的广角镜头还有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这三者的配合对于动态画面和静态画面的捕捉能力更上一层楼。

屏幕大代表画面能够容纳的景物就更多 超大的取景器使得我们自拍更富有表现力,虚化背景 调节色彩光照带来更加独特的画面构图设计。

搭载超强大的骁龙SDM855+升级芯片 纳米级别的工艺技巧运行速度更加快速,在这个讲究时间的社会拥有这样一款手机可以简化一切繁琐。内置双芯电池 能量更加持久待机时间更长,4235mah的大电池完美保证一天的使用。

大家觉得三星的这款折叠屏5g手机怎么样呢,阿烟觉得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就不要过多的关注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