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方便就是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二)

2024-01-04 阅读3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日】自己一个人在外打拼也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哦~是呀现在有多少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决意离开自己的故乡,踏上一条前途未知的大道。在这条大道上我们心酸 开心,但是无论怎么拼搏都要微笑面对生活,即使现实总是给你沉重的打击我们也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活出精致的自我!

致在梦想路上不断拼搏不断奋进的异乡人们,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好好吃饭,用一个健康的身体为自己绘制一个美好的明天。

今天阿烟推荐的单品呢,是电饭煲。当然啦这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饭煲,而是专门为年轻的一人食的群体打造的。这样的一人食电饭煲呢容量小但是作用大,煮饭熬粥煲汤炒菜,一口锅都能够完美的满足。

第一款迷你电饭煲是来自九阳家的时尚单品。九阳是国产大品牌而且售后的服务完善,非常适合出租在外的年轻人们。不到100元的价格你能拥有的是高颜值下对生活品味的追求。黑色款是恶魔角的装饰,白色款是猫咪耳朵的装饰,都是非常卡哇伊非常少女心。1.5L的容量刚好满足1~2人的容量,这时候和一起合租的室友满足的大餐一顿更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不粘内胆可以放心的用它来炒菜 做火锅。从此让我们拒绝外卖,餐餐吃的营养健康支持现煮现吃。傻瓜式的操作更是我们厨房小白的必备神器,一键保温 一键加热 一键开盖,有效避免蒸汽烫手情况的发生。健康不粘内胆特别增加四层加厚耐磨材质,升温快导热更加均匀,这样做出的米饭可以迅速吸热不散架,颗颗晶莹饱满Q弹。

第二款是苏泊尔迷你电饭煲,柔雾粉配合鱼骨白色,色调小清新正好体现了我们对于生活一丝不苟的态度。迷你电饭煲可以容纳四碗米饭,如果正在减肥你可以和室友一起分享美味,1~4人使用都可以很好的满足。超级快煮功能仅需要25分钟,就能做到精煮细闷层层渗透,米饭更加的软糯鲜甜。200W的超小功率既不会费电也不用担心出现短路故障问题。人性化的便携手提,加固两边坚固同时又不会勒手。超级简单的一键开盖操作,老人和孩子都可以无压力操作使用。独家的麦饭石色内胆更凸显了它的与众不同,麦饭石撒点层和不粘层的结合使得电饭煲更加的经久耐用,同时也更好的清洗打理。

这两款电饭煲都是来自大品牌,售后服务都很周到,希望大家可以喜欢阿烟的推荐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