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P10 HD平板:不到700元就买一台平板!

2024-02-26 阅读7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8日】对于选购平板的话,大家大都还是苹果iPad系列的追随者,无可否认的是苹果的iPad系列平板确实在性能上以及用户体验上秒杀其他品牌,国产品牌的平板实力的确在不断提升,但是苹果iPad系列平板的地位还是难以撼动的。

但是具体还是要看你选购平板的使用需求了,如果你对平板的生产力没有那么强烈需求的话,选购国产品牌的平板也是不错的选择喔,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了一项不错的选择——台电P10 HD平板!

首先它搭载的是一块2.5D弧面10.1英寸的屏幕,屏幕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10.1英寸这个尺寸大小算是适中的,无论是携带还是用来使用都是非常适宜的,这款平板的三方数据具体为245mm*151mm*×8.9mm总体还是非常轻薄的,尤其把边框的宽度控制在了7mm,这样一来占屏比还是不错的!

无论是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均停留在500万像素,这个像素虽然不是太高,但其实我们使用平板的摄像头的场景还是很少的,就算是iPad系列的平板,其像素水平也比较低。

谈及这款台电P10 HD平板的性能,它搭载的是紫光展锐虎贲64位八核A55处理器,运行组合为3+ 32GB,这一组合某种程度上来说应该达不到一些朋友的标准,但是使用它来进行休闲娱乐还是绰绰有余的。

其接口还是比较齐全的,设有Micro-usb接口,并且SIM卡槽、TF卡槽等,以备用户的不时之需。而且还配备了2个扬声器开孔,位于机身的底部左右两侧,观看影音时效果不错。

这款台电P10 HD平板的续航能力也很是出色,6000mAh的大电池可以支持这款平板电脑运行比较久的时间。

如果你对生产力没有什么特别需求的话,这款台电P10 HD平板绝对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不到700元的售价入手一款平板太划算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