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管够的生活羡慕吗?看看小编推荐的高端黑科技产品

2022-05-04 阅读3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8日】2020年,今年叶紫小编和大家一样心系武汉,共同希望这场疫情能够快点过去,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今年的倒春寒来得有点猛,气温一下降了快10度。再加上最近不能出门导致缺乏锻炼,最近一段时间感觉人都没什么精神。在确定小编没有生病之后,叶紫小编的母上大人便祭出了她的''万能偏方''——喝热水,特别是烫水。

每天叶紫小编都要被叮嘱至少不下10遍多喝热水,甚至一度连做梦都是在喝热水。换做一般家庭肯定是件麻烦事,但小编家里的热水却是实实在在管够,都是因为有了这台云米1秒即热管线机。

首先它的优点是快速,这台云米1秒即热管线机烧开水只要1秒就够。

因为从净水器过滤出的纯净水只需要经过管线机内部的旋流即热水路系统便会被瞬间加热,可以理解为你按下出水键的那一刻,热水就已经在途中了。这也是为什么我家的热水应有尽有的原因,只要自来水不停,热开水是永远会有的。

叶紫小编觉得这种烧水方式从科学角度来讲也确实是更好的,老一辈人可能没这个概念,觉得开水壶里的水冷了烧开就是,其实这个观念并不正确,倒不是因为网上流传的那则''千滚水里亚硝酸盐太高''的无稽之谈,而是因为在煮沸过程中虽然水中的致病微生物会被杀死,当水温降到室温之后,微生物会在水中重新繁殖,从而降低水的纯净度。另外是当烧开的水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后,会吸收二氧化碳,产生碳酸等物质,使水的PH值降低,这也是为什么千滚水和隔夜水喝起来感觉会有点微酸的缘故。

但是大家不要理解错了,这台云米1秒即热管线机并不是只能输出热开水,同时也能够选择常温和温水两种温档,这是热水壶烧水或是饮水机喝水难以做到的。另外不管是温水还是热开水,都还可以通过触摸屏上的+和-来精调温度。这里得说一下的是,小编的母亲对这台云米1秒即热管线机简直爱不释手,因为这段时间闲在家里,把家里的所有东西研究一遍。小编也表示很无奈。

最好在大家选择购买云米1秒即热管线机之前,小编也从网上详细比较了一下同类产品,发现虽然目前大多数管线机在基本功能上都差不多,但很少有出水除菌的产品,毕竟管线机的主要功能还是加热水温,没有灭菌功能也是可以理解的。可云米1秒即热管线机还就真有这类功能,它的出水管道口内置了UV紫外线消毒装置,能够强效杀灭管道内的细菌,这样接出的水就是真正纯净无污染的了。

之前买了云米净水器就觉得解决了全家人喝水这一件大事,没想到还有更完美的体验。有了云米1秒即热管线机后,不管是喝热水还是泡茶、泡咖啡,甚至连泡泡面都一下子变得简单起来,在此叶紫小编良心安利了。 

谢谢各位阅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