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往日音乐播放器的模样,爱欧迪的IAUDIO U7给你好看!

2024-04-15 阅读6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7日】叶紫小编小木有在学生时代为了能更加专注于学习,基本和手机什么的“无缘”了,当时只能和我的MP3相依为命,不仅可以用它来听英语,还能在闲暇的时候听听歌,基本上陪伴了我很长的学生生涯。

在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是否意味着诸如MP3等的播放器已经失去了它的市场份额呢??这个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充满生机”的爱欧迪便携式MP3音乐U7播放器!

首先它在外观的设计上就十分夺人眼球啦,和我们传统概念中认知的音乐播放器也太不一样了吧,采用钻石切面设计的它增添了好几分的“格调”,时尚的气息真的是扑面而来~

这款IAUDIO U7可不单单是MP3播放器,它还是一款USB存储设备喔,可以当做U盘使用滴,而且这款IAUDIO U7本身的功能还涵盖了录音机和FM收音机的功能,这样看来这款产品的实用性相当强大了,一款多功能的一体机怎能不让人怜爱呢?

当它做USB存储设备使用时,可以连接PC端实时传输数据、文件等,告别繁琐的数据线就能有效地提升效率;而且就存储空间来看,16GB亦或是32GB的容量还是够用的。

内置的麦克风可以让你在重要时刻录制声音,音频文件也会是WAV的格式保存在文件夹中;同时这款IAUDIO U7不仅可以收听中国的FM广播,还能收听到美国、韩国、日本等其他国家的广播,绝对秒杀收音机行业中的很多机型。

当然它最关键的功能还是用来享受音乐的美妙啦,这款IAUDIO U7支持的音乐格式可谓是多种多样的,FLAC、WAV、MP3、WMA、OGG等格式都可以播放的,而且也保证了用户高品质的音乐体验。多种音效均衡器可以让你在摇滚、风趣、嘻哈、爵士、经典和技术中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风格。

同时小巧轻薄的它表现出特别棒的便携性,走到哪儿带到哪儿就很奶思,如此功能强大的IAUDIO U7,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