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你还不了解?这几款可都是满满的诚意啊!(八)

2022-05-02 阅读2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7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要说占领年轻市场的两大巨头,那绝对要说vivo和oppo。从之前看湖南卫视这样的青春卫视开始,阿烟的记忆里就一直有这两个品牌的相伴,而且呢阿烟的第一款智能机也是oppo,别的不说 起码这个拍照功能方能oppo做的是真不错,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想法,不固步自封一直深入年轻市场创新改变,所以oppo手机呢才会赢得今天的口碑。今天呢阿烟带来的oppo Reno3元气版双模5g手机,一起跟着阿烟深入了解一下吧~

首先阿烟不得不提一下这款手机的超高性价比。拥有8+128g的大内存同时还支持5g,居然不到3000元,这个价格确实与性能相差不大的其他品牌让人惊喜。对于这款手机的配色阿烟也不得不重点表扬一下,天镜白渐变粉的柔雾感尽显高级,流光金完美地把奢华与内敛相结合,活泼同时又对了一丝稳重。经典的月夜黑深沉大方,光从配色来看还是非常惊喜的。

作为reno3元气版搭载高通骁龙765芯片还是很具有诱惑力的。SA/NSA双模组网,享受游戏畅通无阻的速度下带来的无限激情。GPU性能全面提升百分之二十,拒绝卡顿。高度集成天线360°立体循环缠绕,全模智能切换信号不怕遮挡,吃鸡王者无压力。

同时4g和5g能够无缝链接,当网络切换是也不会卡顿网络依旧稳定不会导致视频重启的显现,智能的调度算法有效减少app的耗电量 手机续航时间更加持久。OPPO自主研发的HyperBoost 能实时监测GPU的运行状态,减少手机卡顿闪退情况,还能有效缩短触摸响应时间操作更顺手,为53款游戏提供专属的加速体验,全面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作为元气版,4025mah的大电池也无可厚非,搭配30W闪充短短二十分钟就能充电百分之五十,而且就算我们边玩游戏边充电也不会出现发热的问题。7.96mm的厚度+180g的重量,放在手中如同一块浑然天成的宝玉,握持感极度舒适。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防抖功能非常强大。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拍摄vlog来记录生活,运动用它来拍照完全杜绝抖动,稳如泰山的画面清晰美观。有了它再也不会出现虚幻的图像了,每一帧每一张图都是清晰完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