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你还不了解?这几款可都是满满的诚意啊!(七)

2023-09-01 阅读3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7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今天的5g手机推荐呢,让我们还是把目光放在华为上面。要说华为追求的是品质和性能,那么荣耀一直都致力于性价比和时尚,今天的这款荣耀V30也不例外,双模5G手机同样是我们不可错过的一款精品哦,而且不到3000元的价格着实让我们大吃一惊呀~

话不多说一起进入荣耀v30的高光时刻。作为“七月男友”李现代言的系列产品,这款产品的颜值真的非常抗打。活泼阳光如夏日烈阳般的橙红色,清淡明朗的冰岛幻境,经典深沉的魅海星蓝和幻夜星河,仿佛只有这样文艺气息满满的名字还能配得上这款手机的高颜值。目前官网上呢只有6+128g和8+128g两个版本的售卖,但是对于平时的聊天 追剧 打游戏来说也是绰绰有余。

同样采用新一代麒麟990旗舰芯片,价格却比其他的华为5g手机便宜许多。领先的7nm工艺重新定义芯片的性能。自制的NPU超大内核+微核架构,具有超强的智能计算能力。全新升级的相机矩阵探索无线可能。4000万超感光矩阵,软硬协同的Matrix Camera技术,给予消费者的是综合移动影像能力的提升,重新解读画面的构图 配色 光线 拍摄的照片堪称专业级别。800万长焦镜头拍摄人物时聚焦效果更进一步,与朋友拍照时更能体现几人之间的亲密无间。800万超广角镜头捕捉更大的自然世界,一望无际的海 辽阔的草原 深不可测的星河,这款手机都能帮助我们很好的记录。延时 变焦 双景录像,许许多多的电影专业技术被巧妙的运用到这款V30上面,重新定义生活,带给我们电影般的享受与愉悦。

前置双摄自拍智能AI可以根据自身的五官来展现最美丽的自己。3200万超清镜头和800万超广角镜头全新组合搭配,画面更清晰层次更丰富,拍摄的图片更加富有质感。朋友家人合照也能轻松掌握,开启多人模式立刻记录幸福快乐的相聚时光。4200mah大电池搭载40w超级快充,电池容量大续航时间久 充电快告别缓慢时光。PC级别的液冷散热系统覆盖热源面积进百分之六十,吃鸡王者也能毫无烦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