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两款顶级配置的5G手机,2020开年这两款手机绝对是手机界的王者!

2023-10-09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众所周知,现在5G时代已经到来了,我们也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5G网络时代,2020年在手机界将会有一个大的分界线,那就是很多用户都会去购买5G手机,这也是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当前市面上比较火爆的两款5G手机,你愿意做第一个用5G的人吗?

【三星Galaxy Note10+5G】

作为国际顶尖品牌,三星在5G界肯定是第一批能够说得上话的,三星Galaxy Note10+5G就是这样一款5G手机,可以说这款手机的功能是非常的强大啊!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款手机是采用的一块6.8英寸的OLED屏,其屏幕比例更是达到了92%,其分辨率为3K,说到这个屏幕大家应该不会担心,因为在屏幕这一块,本身三星就是做的最好的,更何况是三星家的这款5G手机,那自然更是顶级。

除了拥有一块这样优质的之外,三星Galaxy Note10+5G的最大亮度也比之前的三星note9高出了25%,再加上其本身所拥有的的高性能以及自己的创新,所以在手机界也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产品,算是重新确立了三星的旗舰地位吧!

【华为Mate30 pro】

另一款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就是华为家机型了,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在国内有着响当当的名号了,这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30 pro,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采用的是超曲面OLED环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握持起来是更加的舒服的。

虽然是一块曲屏,并且根据官方给的数据是说这款屏幕的垂直度为88度,但是整个手机给用户带来的视角还是相当的广泛的,手机上还有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传感器,这个传感器还可以识别手势以及实现AI空间控制。

在硬件配置上,毫无疑问,这款手机是采用的麒麟990的处理器,作为华为家目前最好的一款处理器,在硬件性能上面肯定也是能够给受众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的,所以用户如果使用这款手机来打游戏,想必游戏体验感也是相当棒的。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5G时代,全面5G时代相信在不久之后也会来临了,在之前有很多小伙伴都在跟小熊说现在不着急换手机就是想等到5G时代来临的时候再换,现在大家就可以关注一下小熊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5G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