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你还不了解?这几款可都是满满的诚意啊!(四)

2023-10-12 阅读2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手机对于我们而言,甚至可以与我们的一日三餐比肩。所以呢足以可见手机对我们的重要性,不仅是日常的交流通信这么简单,手机的流畅度甚至影响我们的观影和打游戏。所以说呢在这次的5G手机选购上,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科技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加关注哦。

好啦现在就进入我们的正题,一起看看今天的5G手机推荐。这一款呢是红米K305g双模5G手机。红米手机的配色在国内一众品牌当中一直是非常惊艳的。这次的紫玉幻境还时光独白设计感满满,而且颜色淡雅平时手拿着也非常凸显档次。6+128 8+128 8+256内存空间也大,有足够的储存空间让我们随意下载app。

这款红米手机的芯片搭载的是首发的骁龙765G,升级过后的芯片性能全面升级。CPU/GPU/AI性能都有了不同层次的提升。从百分之十到百分之百 带给用户的是更极致的速度和更流畅的体验。新一代集成式5G相比传统的8nm工艺,功耗降低百分之三十五,这样则会使得我们的手机更加耐用 续航时间更加长久。SA/NSA双模+三路并发的网络打王者吃鸡时刻体验极速快感。6.67全面屏+20:9的黄金比例,屏幕设计更具内涵 更加优雅 更符合人体工学,超大的屏幕能够保证显示的信息足够多,从此再也不用趴在手机上看字啦。

进口的索尼6400万全场景前后六摄。120°超广角捕捉的空间范围更广 拍摄的星空草原更具辽阔深远的美感,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带来的是索尼单反般虚幻朦胧的美感再配合2000万AI美拍,实时的美颜效果镜头里的每一张照片都美丽优雅,用来发朋友圈和微博展现自己的特色美。升级过后的超级夜景2.0.夜拍星空带来的是专业天文望远镜版的质感,如电影一样魔幻绚烂

手机自带的15套照片电影模板,轻松感受不同风格下自己的美丽。3D四曲面玻璃机身,手机的棱角淡化 握感更加圆润舒适。磨砂工艺的使用使得手机背部更加的美轮美奂。

怎么样 这款红米手机有没有俘获你们的芳心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