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让联想小新Air 14伴你学习。

2023-12-04 阅读7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学生党们现在网课应该已经安排上了吧?反正小熊是觉得上网课比在学校上课作业多了不少,想要好好上网课,没有一款性能强悍的笔记本怎么可以?你说现在市场上笔记本这么多,强悍的笔记本也多,随便选一款不就好了?那我问你,如果有一款又轻薄又便宜,性能还非常强悍的笔记本供你选择,你会不要嘛?

感兴趣吗?感兴趣的话就跟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联想小新Air 14,可以说这是一款超级轻薄便携的笔记本了,同时在机身内部还搭载了非常强悍的Intel第10代酷睿处理器以及Nvidia高性能独立显卡哦,功能超级强大,就看你有没有想法入手啦~

作为一个女孩子,小熊还是觉得这款笔记本颜值蛮高的,反正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款产品的,比起现在市场的很多笨重的笔记本,联想小新Air 14简直就是线条分明、硬朗利落,没有多余的纹理,也算是符合当下简约时尚的审美潮流了。

这款笔记本的三面都是采用的铝合金材质,有着淡淡的磨砂处理所以让整个机身给用户带来感觉是更加的高级的,这款笔记本的配色也是非常的素雅,所以无论是放在哪里给用户带来的感觉都是非常的合适,并不会显得突兀,所以这款产品真的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使用的笔记本。

关于联想小新Air 14的硬件配置,小熊知道大家是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了,现在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的相关情况。在硬件配置上,这款产品是搭载的Intel第10代酷睿处理器和Nvidia独立显卡,这样的硬件性能是非常的不错的,如果用户想要使用笔记本来打游戏的话,联想小新Air 14都是可以畅玩的,不会存在卡顿的现象;像一些学设计的朋友,要用到ps或者pr这种软件,也都是非常的快速的,不会存在卡顿的现象,所以用户完全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除此之外,联想小新Air 14还内置了杜比认证双扬声器,并且将发声的位置放在了C面,能够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震撼影音体验,所以追剧使用也是一把好手哦!在笔记本的续航能力上,联想小新Air 14拥有一块容量为50Wh的大电池,基本上日常的使用时没有任何问题的。

综上,关于联想小新Air 14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么轻薄的产品能够满足你对笔记本的所有需求,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