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19年荣耀的收官之作,荣耀V30 PRO究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2023-09-28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这个荣耀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华为旗下的性价比王者品牌,荣耀的手机很多在硬件配置上与华为是一样的,但是在价格上却是便宜了不少,所以很多学生党,尤其是追求手机硬件配置的学生党,都比较喜欢这个品牌的手机。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也是荣耀旗下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作为整个荣耀品牌2019年的收官之作,可以说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今天就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一些详细信息吧!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手机全称是荣耀V30 PRO,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说是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在屏幕的选用材质上,荣耀V30 PRO使用的是LCD的材质,整个手机的整体比例为20:9,其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1.46%。

荣耀V30 PRO的配色也是多种多样,可供不同的用户来进行挑选,分别是幻夜星河、魅海星蓝以及曙光之橙,小熊个人觉得曙光之橙这个配色比较适合女孩子选择,因为这个颜色看上去比较活泼,在手机的配色的选择上,我们不难看出荣耀V30 PRO运用的色彩美学,其渐变颜色以及镀膜光泽,更是能够营造出静谧的美学气氛。

在荣耀V30 PRO的机身左上角,是手机的摄像头,据说这款摄像头之所以这样设计,其灵感来源是多缸数发动机引擎,这也算是比较有新意了。

在硬件配置上,荣耀V30 PRO采用的是麒麟990处理器+巴龙5000 5G解调器,这个硬件配置是目前华为家的最好的配置,所以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这款手机来打游戏或者追剧的话,其使用体验肯定是相当不错的,根本不可能存在卡顿这样的现象,要知道华为家使用这款硬件配置的手机价格差不多是荣耀V30 PRO的两倍了,所以这样对比来看荣耀V30 PRO的性价比是真的高。

在拍照上,荣耀V30 PRO采用的是索尼IMX600 RYYB 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电影镜头+800万长焦镜头,这种拍照配置也是很强大的,基本上是能够满足普通人对拍照的需求的,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更多的关注一下这个问题。

综上,关于荣耀V30 PRO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么多,相信听完了小熊的介绍,大家对荣耀V30 PRO也是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入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