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power 2无线快充充电宝,还可作手机支架喔!

2024-01-11 阅读3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现在推出的很多新款手机都开始支持“无线充电”的方式了,虽说传统意义上来说,无线充电的充电功率相较于有线充电还是差了些,但是无线快充的技术却一直在研发当中。

就连支持无线快充的充电宝也已经被大家在使用当中了哦,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款支持无线快充的充电宝——南卡power 2无线快充充电宝,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充电宝吧!

因为这款充电宝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所以充电宝的外部材质的选用方面一定要用心,而这款南卡power 2无线快充充电宝采用的是亲肤材质的TPE软胶覆盖保护;

不仅让用户的持握感舒适细腻,而且还能避免刮伤手机外壳以及手机滑动等问题的出现,全面保障在使用时手机的安全,当然还有其圆角的外观设计,同样做得也相当的好,不用担心磕碰的尴尬。

同时这个充电宝可不单单是满足人们的充电需求喔,它还是一款手机支架,在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呈现出的45°完美角度让追剧也成为一件幸福感爆棚的事情了,连手机支架也不用去准备了。

至于这款充电宝的接口,USB-A、USB-C接口等都安排上了,基本上一家人使用的手机设备都可以通过这款充电宝的接口实现充电了;但是这款充电宝最硬核的部位也还是无线充电的功能,这款充电宝还可以实现无线快充,这是当下市面上很多无线充电宝的充电功率较低的一个绝对性竞争优势,当然它在无线充电时的功率可以选择10w、7.5w和5w这三种规格了。

当然了这款南卡power 2无线快充充电宝是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同时进行的,可见它的实用性还是相当大的了;当然作为一款充电宝,其安全性能也是绝对有保障滴,以南卡品牌一向的口碑可做担保!

就是这样的一款支持无线快充的充电宝啦,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