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华为家三款超级好用的手机哦~你想要的功能都有哦!

2023-12-07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市场早就到了一个饱和的市场,而华为公司也成为了全国的手机王牌品牌,现在很多用户只要换手机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就是华为了,所以可见华为在用户心目当中的分量还是非常重的,每年其实华为都要发布各种系列的产品数十款,今天小熊主要是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华为家的三款公认好用的手机,有想换手机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篇文章哦!

【荣耀9X】

荣耀9X是华为家的一款千元机,小熊建议学生党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因为性价比真的是非常的高。荣耀9X的正面是采用的真全屏的设计,并且还配备了升降式的镜头,其手机背部的设计也是采用的X形纹理的设计,这样的颜值也是绝对能够受到学生党的欢迎的。

荣耀9X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麒麟810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与当前市面上的旗舰机的处理器自然是没法比较的,但是学生用来日常打游戏绝对是没有问题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荣耀v20】

荣耀v20是华为家旗下子公司荣耀在2018年的一款旗舰手机,虽然算不上是新旗舰,但是这款手机放到现在来说功能也是非常的强大的,而且现在入手这款手机的话比刚刚上市的时候降价了很多,是很划算的。

荣耀v20在硬件配置上是采用的麒麟980的处理器,并且拥有6+128G的储存空间,另外在现有的全屏的方案当中,这款产品的正面视觉观感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对手机的硬件配置要求比较高的话,是一个十足的游戏玩家的话,小熊真的很建议大家入手这款手机,真的非常不错。

【华为mate 20】

华为mate 20也不是一部新款手机,但是这款手机目前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的高,像这款华为mate 20,在各方面都是采用的华为家的高端旗舰的配置,现在的售价连3000元都不到,所以真的是相当的划算的。

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华为mate 20的相关情况,华为mate 20在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在拍照的性能上,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2400万,后置三摄为1200万+1600万+800万,除此之外还支持防抖的功能,所以无论是玩游戏或者是拍照,都是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个很好的体验的。

综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三款华为家公认好评的手机,这三款手机的性价比都非常高,所以如果有近期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手机,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