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Book Pro Duo:带有两块屏幕的笔电就是不一般!

2024-02-29 阅读6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之前努比亚品牌曾推出过一部双屏手机,拥有两块屏幕的手机在手机行业内绝对是创新式的设计,毕竟打破了一部手机配一块屏幕的传统设计。

那么当这种双屏设计运用到笔记本电脑身上,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将就华硕旗下的一款笔记本电脑——ZenBook Pro Duo,和大家作简单的介绍~

既然在外观设计上自然是这两块屏幕最是吸睛,那我们就从这两块屏幕讲起吧,这款笔电的主屏是一块15.6英寸的4K UHD NanoEdge无边框OLED触摸屏,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3840×2160,而且占屏比也达到了89%,当然涉及色彩表现上,这块屏幕的色域更是达到了100%DCI-P3,可见这块屏幕的视觉效果相当的出色。

而这款笔电的副屏也是很奶思的,它是一块14英寸的ScreenPad Plus 4K触摸屏,分辨率和主屏一样均为3840×2160;这两块屏幕最大的特性是均为4K屏和触摸屏,这意味着不单画质非常出色,而且意味着操作性和灵活性方面都很是出色!

在处理器方面,这款ZenBook Pro Duo笔记本选用的是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这一处理器表现出来的性能可以说是相当强悍了,而且再搭配上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真的是杀伤力甩同档位笔记本好几条街;另外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方面,这款笔电最高可支持32GB的DDR4内存和1TB PCIe 3.0 x4 SSD存储。整款笔记本电脑的响应不但非常迅捷,操作起来也是相当流畅!

这款ZenBook Pro Duo笔记本电脑的接口端也是非常齐全的,绝对涵盖消费者平日里的需求,它拥有一个Thunderbolt 3 Type-C接口,两个USB 3.1 Gen 2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3.5mm接口和一个DC-In接口,这对于办公人士应当是非常友好的了。

这款ZenBook Pro Duo还支持WiFi 6网络哦,那么在无线网络的环境下网速什么的应该是很快的!

但是这款笔电唯一的不好的地方在于它的重量达到了2.5kg,这个重量相比于轻薄本来说还是有很大弊端的了。可能在携带方面总难免会有一些“累赘”的感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