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超主流旗舰,是你换机好选择!

2022-05-02 阅读2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现在的手机市场,中端机的竞争是最激烈的,根据去年的手机销量报告显示,最受用户欢迎的三个品牌是华为、OPPO以及三星,而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在以前的基础上又有了一个新的提升,所以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三个品牌家的超旗舰手机,康康有无你感兴趣的那一款~

【华为Mate 30pro】

华为Mate 30pro是华为家目前的最新旗舰,这款相对于以往的手机来说,在硬件性能上是配置的麒麟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能够给用户带来的使用感觉绝对就是超级流畅,所以深受用户的喜欢。

另外,在外观的设计上,华为Mate 30pro还拥有一块6.53英寸的环幕屏,其分辨率为2400*1176;在拍照的配置上,这款手机拥有的是4000万像素的电影超广角镜头+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3D深感镜头,所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还是很可以的。

【三星Note10+】

三星家的这款手机最出名的是什么?当然是屏幕,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自家顶级的动态AMOLED屏,拥有一块6.8英寸的超强感官全视屏,其屏占比也是高达93%,所以在视觉上也是更加具有冲击力的。

另外这款屏幕还支持HDR10+显示,拥有超高的色彩准确度,其最高亮度为1200nit,为了保障用户的视力,这款手机还能够通过降低蓝光辐射水平来减轻眼镜的疲劳以及睡眠干扰。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是三款机型当中可以说是最便宜的一款了,除此之外呢,这款手机还是OPPO家的首款支持90Hz电竞屏的机型哦,所以游戏玩家可以好好的关注一下这款手机,有了这样的一个屏幕呢,用户以后在游戏的过程当中,画面的过渡就会更加的流畅,另外还能够拒绝延迟以及拖影这样的情况出现哦!

在硬件配置上,OPPO Reno Ace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在拍照上,OPPO Reno Ace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的四摄,这样的一些配置都是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的。OPPO Reno Ace还有一个很大的惊喜,就是这款手机还是首次搭载了65W超级闪充的手机,根据测评发现,这款手机只需要充电5分钟就是能够充满27%的电量,真的是非常快速的了。

综上,这三款手机都是在市面上拥有超主流旗舰配置的手机了,并且每一款手机都有每一款手机的特色,个人比较喜欢华为的那一款,那么屏幕前的你最喜欢哪款手机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