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因为没时间而不吃早饭?快来看看这些分享吧(二)

2023-12-03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早餐之于三餐像是宝剑之于战场,有过早上能吃一顿健康营养又美味的早餐,那这一天一定会是活力满满不管做什么都会充满干劲。相反呢如果我们不重视早饭,总是以没有时间为借口,那么一天的工作效率都会大打折扣。

尤其像上班族如果早饭不吃,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很容易出现低血糖还有贫血这些常见的疾病,当我们身体出现这些问题时不只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对身体的伤害同样也是很大。所以让我们隆重请出今天的主角——速腾多功能四合一全自动早餐机。

俏皮活泼的皮粉色,低调深沉的经典黑,这两种不同风格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像是一般的单身女青年和刚同居恩爱的小情侣呀,那阿烟就推荐我们的俏皮粉色款。有一个好看精致的家伙什儿做起饭来也是干劲满满浑身充满能量。不到300元的价格怎么看都非常的实惠,不过一顿聚餐的钱就能拥有这款让我们元气满满的早餐机。用它来开启我们丰富缤纷的一天。

一台小机器不仅配有平底锅 电煮锅 更加惊喜的是还有小烤箱。不只是寻常的快手早餐,就连朋友来家聚餐用它来烤鸡翅烤鸡腿都倍儿有面子。像是我们的平底锅用来煎鸡蛋 煎烤肠 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的小烤箱呢可以自己烘焙蛋挞 曲奇还有其他的小饼干啦,如果晚上用的话还可以烤披萨 烤面包 烤玉米红薯,都是非常快速便捷的哦~

超长的待机时间和定时时间,晚上就可以把食材准备充分放入锅中,第二天清晨只需要轻轻按键,几分钟的短暂等待出来的是那可就是唇齿留香的满足啦。采用食品级别的安全材料用作机身,哪怕用机器给宝宝准备辅食都很安心。过热断电的超安全防护,各位朋友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早上匆忙忘记关开关而诱发各种危险和火灾隐患了。煎烤蒸煮焖随性选择,早餐再也不用担心重复再也不需要在路边摊买不健康的食物吃啦。

煎 烤 蒸 煮四种模式独立控制,分别可以设置不同的时间根据食材的熟成难易程度来选择更加得心应手,就算是从来不下厨房的超级小白也能轻轻松松制作出全家喜爱的超级美味的早餐。

面对这样一款小巧不占空间,而且功能强大齐全的速腾四合一多功能早餐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心动了,那就快快拿起手机准备下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