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硬核手机:OPPO K5——性能颜值双双在线!

2023-12-30 阅读3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后台又有小伙伴给小熊留言,说想要换一部新的手机,现在大家对手机的要求都比较高,往往已经不再追求最新款的机型而是追求它的实用性,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性价比高的手机,而今天小熊就要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这样性能强悍又价格适中的手机,那就是OPPO K5。

OPPO K5这款手机在千元机当中可以说是非常有名气的一款,被官方叫做“硬核少年”,更是有很多网友说这款手机是“硬核尖子生”,今天小熊就决定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看看这款手机到底“硬核”在哪里?

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小熊直接从拍照性能入手,来和大家讨论OPPO K5,在拍照的配置上,OPPO K5采用的是后置6400万像素的主摄,没错这样的主摄其实已经超过了很多旗舰手机的,外加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黑白人像风格镜头+200万像素的复古镜头的四摄组合,而且OPPO K5的夜拍性能也是非常厉害的,这款手机它有着独特的全新的夜景模式算法,所以手机的夜景模式拍照效果做的是相当好的。

OPPO K5作为一款定位在千元的手机,很多小伙伴都怀疑它的硬件配置是不是不好,但是大家这次猜错了,OPPO K5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一款高通公司专门针对游戏玩家而开发的一款处理器。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呢,我们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来做了一个测试,在游戏的过程当中,特效全开的情况下,其画面的帧数仍然是可以稳定在60Hz的,再加上有专门的Game Boost游戏优化引擎,所以是可以针对不同的游戏来制定专门的优化方案的,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游戏体验的哦!

最后,续航能力也是OPPO K5的一大亮点,在充电上,OPPO K5搭载的是最新的VOOC闪充4.0技术,其最高的充电功率是可以达到30W的,这样的一个充电速度可以说是当前的中端机市场上充电速度最快的一款手机了。

综上,关于OPPO K5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不得不说OPPO K5的配置非常的硬核,也难怪在千元机市场会受到这么多的欢迎了,小熊认为其实大家如果想要换手机的话,OPPO K5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自己去官网了解一下这款手机更加详细的数据,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