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因为没时间而不吃早饭?快来看看这些分享吧(一)

2023-10-04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俗话说得好呀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可是现在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每天承受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压力,每天多睡一小时都是奢侈因此呢,就有许多年轻人选择节约时间,戒掉早餐。可是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对每个人一天精神的重要影响不言而喻,不吃早饭终究也不是长久之计呀。所以呢阿烟最近思前想后,打算专门为我们的上班族出一期早餐必备小家电,有了它们呀轻轻松松打造一顿可口营养的早饭,一起来看看吧~

这第一款产品啊就是东菱DL-3405家用多功能早餐机。屏幕前的各位小可爱们有没有想过,用一款机器就能同时做出粥 饭 小零食。哈哈这款东菱的早餐机真的是惊艳到我们的眼球啦。北欧风格满满的清新优雅扑面而来,马克龙绿和浅浅的肉粉色真的是少女心满满,放在厨房绝对是妥妥的颜值担当。现在买呢真的是优惠多多啦,不到300元的价格不过一次在外聚餐的价格就能获得营养健康的生活哦。而且除了降价之外现在购买还配送许多实用的配件哦,电煮锅可以用来煮粥熬汤,配备的蒸隔平时蒸玉米和红薯也非常的方便,还有平底锅早上一个煎蛋可是一天幸福的来源啊。美式早餐 意式早餐以及传统的中式早餐,满足一家人不同的口味。

一台早餐机配有烤面包机 小煎锅和电饭煲也真的是惊喜满满。烤面包区域有六档的温度调控,不管你是喜欢吃松软的还是焦香的 是酥脆的还是软糯的都非常方便的呢。如果我们的面包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也不用担心,专属的面包解冻按键一分钟就能快速解冻。

早餐一碗香糯的白粥 一根喷香的红薯 一块焦香的煎蛋就是一天的能量来源。第二天呢一杯牛奶 一个三明治 一根煎肠满满的西式风味带给我们极致的满足。像是一些有孩子的家庭早上不爱吃饭,用这款机器来做个健康营养的三明治,孩子们肯定是会爱不释手的呀。

细节之处更能体现产品的独具匠心。机器底部的扇热孔能有效防止机器过热导致的安全隐患。304不锈钢锅体健康无毒也不易粘,清理起来更加的方便和得心应手。抽拉式的集屑盒可以收集残留的面包屑,机器的边边角角也不容易残留碎屑。

这款颜值高功能全的东菱早餐机,各位屏幕前的小可爱们有没有心动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