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UA FLASH小黑盒安德玛联名款:实力与颜值并存

2024-03-14 阅读13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无线耳机凭借着其优良的携带性,迅速斩获了耳机市场,拥有着很多有线耳机无法比拟的优势,但是市面上无线耳机的品质也是参差不齐的,从十几元到上千元的耳机都有,售价不同,它们带给佩戴者的体验也是不一样的。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副上千元的耳机。这款耳机就是JBL UA FLASH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这款耳机的外形获得了2019年的红点奖,可见它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佩戴在耳朵上也是品味的一种表现。

这款耳机采用增强型的运动音效,可以有效的激发你的运动潜能,凸显的JBL,标志性音色配备的是5.8毫米驱动单元,这是经过专业的调音工程师针对运动设计的。

采用智能蓝牙芯片的它拥有非常高的兼容性,在传输速度方面也是非常快,而且传输的功耗也是大大降低的,这样一来整款蓝牙耳机续航能力就非常高。这款蓝牙耳机内置清晰的麦克风,双耳通话的设计能够给你在通话方面带来高音质的音质传输以及清晰的通话体验。

因为这款无线蓝牙耳机是为运动打造的,所以它的防水性能达到了耐风暴的高水平,具备Ipx7防汗防水等级,可以承受剧烈的运动,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或者是其他极端恶劣的天气情况,这款耳机都能出色的发挥它的作用。

那么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25小时之久,而且耳机内部内置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5小时,有了充电舱的配合,这款耳机可以在我们的耳朵上佩戴的时间更久,完全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充电舱的电量也达到了1500毫安。

这款耳机还有一个很突出的亮点,就是它采用了AmbinebtAware环境感知技术,你可以体验到身临其境般的音乐,同时你也可以有效的感知环境的声音,确保听到周围声音的安全性,尤其是在过马路的时候或者是在街上进行交通的时候,可以有效的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

而且这款耳机采用了自由通话技术,能够降低音乐声音,并且提高对话质量,这样的话你就不用在通话时进行关闭音乐这一操作了,这两项核心的技术是其他一般无线蓝牙耳机未曾拥有的水准。

因为这款耳机非常适用于在运动时佩戴,所以它一定要牢牢的贴在我们的耳朵上面,避免轻易的坠落,所以它采用的是羽翼镂空防脱落系统,轻盈舒适的它佩戴在我们耳朵上也能做到狂甩不掉。

叶紫小编小木有在了解完这款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后才明白了,为什么这款蓝牙耳机可以达到上千元的售价,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无线蓝牙运动耳机是怎样看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