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震撼级的影音体验!

2024-02-21 阅读7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现在人们更喜爱在移动端“追剧”、“看综艺”、“看电影”,因为移动端更可以满足他们随时随地休闲娱乐的需要,而且各视频放映类APP诸如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也包含着海量的资源。

那么当我们坐下来的时候,能否在电视的身上也能拥有这样的体验呢?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喔,而且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介绍给大家的创维的这款产品——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就可以帮助大家实现。

创维作为作为国内首家具备OLED模组自制能力与资质的电视厂家,这次推出的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是国内电视机行业内第一款OBM自制的OLED电视,这一地位还是难以撼动的。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这款电视为什么叫“壁纸电视”呢?那是因为该系列电视采用了超薄无缝贴墙的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及分体式结构,这也是这款电视机在机身设计方面最大的亮点,这和屏幕本身的特性也有密切的联系。

OLED屏幕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得到极致发挥,这样一来屏幕的厚度大大压缩,所以才有了“壁纸式”的4.6mm超薄机身,这和当下市面上主流的电视机形态真的是太不同啦,做到了极致“纤薄”!!!这种具有壁纸形态的新型电视科技产品让我们见识到了家电美学的新高度。

那么这款电视的观看体验又是怎么样的呢?这款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搭载自家研发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再配合上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以及SOBiF无残影技术的加持,无论是色彩、对比度, 还是清晰度、运动等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出色,电视画面自然更加细腻、富有层次。

光是有惊艳的视觉体验还是远远不够的,该系列电视还搭载了杜比全景声2.1.2,最大程度上为用户的双耳带来灵动的音效体验。丰富的视觉和听觉享受让用户的影音体验极为震撼!

同时这款系列的电视和人工智能也脱不开联系,它有搭载创维Swaiot CENTER(小维智联生态中心)和Swaiot OS和酷开双系统,让用户感受到满满的黑科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