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强势来袭:再次成为行业焦点!

2022-05-04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的成长速度是飞快的,科技行业的发展速度也是飞快的,华为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与它的设计理念、产品质量、公司文化都是分不开的,要说现在购买手机,还有谁不知道华为?基本上是不可能。

而华为手机作为目前国内手机行业的领头大哥,它的产品设计也是非常迎合消费者的喜爱的,紧跟潮流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硬件性能配置,现在又有了自己专有的系统,2020年将会是一个5G火起来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华为又会给用户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说实话,小熊和大家一样期待,而今天,华为5G手机的渲染图曝光,这一新闻再一次的轰动了科技界,跟着小熊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目前我们已经得到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华为5G的概念新机整体的外观设计是很有高级感的,与旗舰手机一样,这款手机的屏幕依旧是采用的曲面屏,只不过再原有的曲面屏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钻孔屏的设计,可谓是很有创新意识,这样的设计方式让整个手机看起来就更加的惊艳,硬核观众的消费心理。

其手机的屏幕大小为6.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K,屏占比为92.5%,这是关于华为5G手机的屏幕设计上的一些相关的信息,这样的屏幕,用户无论是用来观影还是用来打游戏,都能获得良好的使用体验。

在拍照上,华为家的这款手机还是采用的双摄的方式,其摄像头更是采用了镶嵌式的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也是非常的高,达到了3200万+500万的像素,并且还能够支持AI美颜、前置HDR的技术,可以说是相当棒的。

在后置摄像头上,这款手机也是采用的后置四摄的方式,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2000万+1600万+500万像素,像素的总和更是已经达到了8100万像素,就这样的拍照配置,你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能够支持OIS光学防抖、10倍光学变焦。

在硬件配置上,据说这款手机是搭载的海思麒麟985处理器,还有巴龙5000基带芯片,能够支持5G网络的运行,这样的核心配置,应该能够称之为是机皇了吧!

综上,就是关于华为5G概念机相关信息的全部介绍了,不得不说,无论是外观、软硬件,这款手机的表现都是令人惊叹的,也难怪是当前最强的一款手机了,好了,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