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微单Aipha 7R IV:助你拍出唯美大片

2022-05-04 阅读3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1日】对于热爱摄影的小伙伴来说一款好用的单反是出门必备的了,不过对于技术水平不同的人还应选择相应的拍照设备,例如入门的小白们先别急购买太过专业的装备,因为缺乏相应的使用经验和拍摄知识很可能拍出来的东西不尽人意,所以一步一步来在一定的阶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好。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要推荐的就是这款适合高手们使用的——索尼全画幅微单。

索尼的这款微单摄像功能十分出众它的有效像素为6100万使用的传感器是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再与较为不错的降噪技术相融合那么拍出来的画质是十分优秀的呢。

索尼微单使用的是全新一代影像处理器呀可以使得相机拍出来的画面没有突兀感显得自然。而这款微单的感光范围十分广泛标准的ISO可以从100跨越致32000,同时呢这款相机在即使高感光度的同时依然能够清晰的显示出影像的清洗和明丽。

那么爱好摄影的小伙伴都知道“手抖”是刚入门时经常发生的事情,如果手持摄像机过久也会因疲惫产生手抖的现象。不过没事儿——索尼微单采用的新的5轴防抖系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镜头的模糊。快门则是使用无机械快门从而提高了图像的清晰度进一步减少了模糊的现象。

此外索尼微单还可以实现每秒10张的

高速连拍你可以在短暂时间内拍摄定格你想要的美与鲜活。

而微单的APS-C裁剪模式有着大约2620万像素连续拍摄时间比全像素模式提高了许多倍,因为在这个功能的加持下微单可以更精准的捕捉一些高速移动的物体比如飞鸟。

对焦问题自然也是没话说——Aipha 7R IV有高达56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所以可以大面积的覆盖取景范围精确对焦哦~

更棒的是索尼微单还支持眼部对焦它利用了当下最热门的人脸识别技能来处理眼部的位置信息,从而在视频模式支持下成功对焦减少了手动对焦的繁琐~

这款微单也能进行视频拍摄注意是专业的4K视频拍摄哦:因此拍摄出的画面更加的唯美动人。

在后期的编辑上你好可以对你的相片进行调色内置的S-LOG能够帮助你灵活的调制出你想要的美学风格~

好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