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iPhone 8降价啦!真香苹果机你值得拥有!

2024-02-16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好久没有给大家安利过苹果家的产品了,这几年苹果手机在国人的手机市场上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火爆,现在最受欢迎的品牌华为手机已经成为了全球销量第二,正式超过了苹果手机的销量,苹果手机之所以会不再受到追捧,相信这与它的定价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一款苹果机,可以说是苹果家的一款真香机了,面对华为的不断攻势,想要重新赢得市场,最好的方式就是降价,iPhone 8就企图以比华为P30更低的价格来赢得市场,那么它究竟会不会成功呢?今天,就跟随小熊的这篇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手机,小熊将以华为P30手机为例,来给大家进行介绍,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华为P30使用的是一块珍珠屏,这样的屏幕设计,与iPhone 8对比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但是我们的iPhone 8是走的小屏的路线,它的屏幕大小只有4.7英寸,这对于喜欢小屏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另外,从拍照上来看的话,华为P30的拍照效果好像更具有优势,本身华为的P系列在拍照上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而这一款手机更是配备了后置三摄,其主摄还是4000W的像素,不过说到这个拍照,苹果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直都是被用户所诟病的,所以这一点说起来其实也可以理解,并不是只有iPhone 8的拍照水平不行。

最后跟大家来介绍一下iPhone 8的硬件配置,不得不说,华为P30的硬件配置是采用的目前华为最强的麒麟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相当的棒了,另外小熊想说的是,这款处理器主要针对的是5G的技术,但是iPhone 8采用的硬件配置是A11仿生处理器,其硬件性能非常的流畅,相对来说,两款手机的系统不同,但是硬件配置给用户带来的使用感受其实是差不多的。

相信有了一个参照物之后,大家对iPhone 8的了解更加清晰了,iPhone 8相对来说更有价格的优势,看起来也是更加吸引人的,另外在运行方面也是不输给华为P30的,所以整体的实力更加的强悍,这也保证了手机的核心性能非常的强悍,除了在拍照性能上优点遗憾之外,iPhone 8在价格上还是很给力的。

那么iPhone 8已经降价了,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样一款手机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