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模拟自然风,让柔顺软风随叫随到!

2023-12-23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相信大家都知道“反击倾销”这个销售策略吧,眼下还是比较寒冷的冬春季,但是时间总是过的飞逝,没多久我们就会迎来炎热的夏季啦!

这个时候为了捱过和高温的抗战,很多“降温神器”就来拯救我们啦,而电风扇可以说是一种历史悠久、普及率很高的家用降温设备再常见不过了,但是这款电风扇却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见识过的喔,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米家的这款变频直流落地扇1X吧!

首先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最出彩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吹出“自然风”,风速变化做到无规律可循,而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电风扇吹出来的都是人工直流风,会让人体的热量和湿度都处于高速流失的状态中。

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采用的是7片大面积翼型剖面羽叶,可以均匀密集地切割气流,让用户感受到的风也是温柔细腻的,自然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舒畅的降温体验。

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不需要什么繁琐的遥控器操作,因为它是支持小爱同学滴,你想要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几档的风速以及多大的摆头幅度,只要动动嘴皮子,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就给你安排上了。

同时这款风扇采用的是直流无刷电机,转速切换的过程中相当流畅、不会发生卡顿的现象喔,而且它的送风距离可以说是非常远滴,14米外也可以感受到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送出的凉意。

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作业时的声音只有26.6分贝,哪怕是在人们入睡时工作,也丝毫不会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的,可以说把对用户的干扰程度降到了最低。

而且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的能耗是相当低的,连着使用很久也不会耗费多少电,绝对的节能环保。夏天的时候搭配空调使用,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让房间的温度降下来。

风质柔和才能做到舒适亲肤,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变频直流落地扇1X能够在夏天一举成为降温神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