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能减肥??!有这款YarrasinicForm射频塑形美体仪就OK !

2023-01-01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当下的人们为了塑形美体真的是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健身房的卡一张没少办,该买的器材一点都没少配置,可是没有强大的毅力还是很难坚持下去,减脂、塑形、美体的难度大大加深。

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却是一款让“塑形 美体”变得较为简单的产品——YarrasinicForm射频塑形美体仪,这是在小米有品上架的一款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款产品咯!

首先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介绍下该款YarrasinicForm射频塑形美体仪采用的黑科技吧,它搭载SLIM塑形减脂技术,其模式下调制的三阶波形干扰波可以刺激肌肉脂肪提升代谢,对身体的不同部位实现SPA级别的波浪式深层揉捏;除此之外再加上RF平衡技术,射频功率达到15W的它可以射出一兆赫兹射频,从而刺激皮肤胶原蛋白重生,有效提拉肌肤。

EMS GYS技术的搭载能够强化肌肉力量,缓解肌肉疲劳,可见这款YarrasinicForm射频塑形美体仪还可以在我们疲乏的时候为我们做个按摩,适合肌肉锻炼和锻炼后使用,消解肌肉的酸胀,从而更好地塑形。

最后再搭配上法国SEPPIC功效按摩膏,这种按摩膏可以减少细胞成熟时所需的养分输送,其原理就是让前脂肪细胞“节食”,减少新的脂肪组织的生成,从源头“遏制”脂肪细胞的生成,从而维持曼妙的身姿。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四种技术相当给力,四重技术引擎可以开启全身的美体塑形之旅!

另外这款YarrasinicForm射频塑形美体仪拥有三种模式六种档位,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去相应地做出强度选择,而且也能满足多元化的场景。

那么这款YarrasinicForm射频塑形美体仪的使用效果会是怎样的呢?官方的实验数据表明,只要每日使用十分钟,坚持两个星期就能看到效果了,这种按摩按摩不用大费周章的塑形手法真的是很享受了,自然它的流行度也是要高的多!

这款YarrasinicForm射频塑形美体仪绝对是“预防脂肪堆积”的最佳利器,在塑形减脂、紧致平缓方面的效果也相当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