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手机:真全面屏手机真的来啦!!!

2024-03-11 阅读6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虽说手机行业内一直放出风声说要设计真全面屏手机,但是时间过去这么久,我们还是没有看到任何一款真全面屏手机的面市,但是新的一年2020年来啦,手机行业也应该在研发方面做出新的突破。

所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真全面屏手机真的来啦,没错该款手机将是OPPO品牌的Find X系列的新机——OPPO Find X2手机,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关这部新机的配置信息吧!

最抢眼的莫过于还是它实现了“真全面屏”,要知道真全面屏的出现意味着OPPO的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成熟,没有打孔屏也没有升降式的摄像头,从机身正面绝对找不到任何摄像头,从某种程度上也是保证了该款手机的超高占屏比,而且本身瀑布屏的设计就很奶思~

相信OPPO的这次尝试,势必会在手机行业内引发一场在设计方面的改革与时尚潮流。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运用上屏下摄像头搭载技术!

那么屏下摄像头的拍照实力又是怎样的呢?OPPO Find X2手机的后置镜头数量还是维持在了三颗,最出彩的是镜头搭载了索尼定制的IMX708传感器,这颗传感器的加持某种程度上还要比华为P40pro手机的成像效果更高级也不一定。

OPPO Find X2手机将作为OPPO品牌的全新旗舰手机和我们大家见面,那么它的整体性能表现一定是非常出色的了,不出意外的话它会搭载上高通骁龙最一流、最高端的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同时也会搭载5G基带成为一款5G手机。

为了实现这款手机的流畅运行以及多款APP间的灵活切换,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将机身的运行内存拓展到16GB,某种意义上又是从12GB的基础上做出了全新的飞越。

OPPO Find X2手机不仅搭载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大电池,而且在手机的充电功率上也不是一般的快,快充技术的加持下这款手机的充电功率已经达到了65W之高,这样的充电功率用不了一个小时就可以把一块大电池充满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OPPO的这款真全面屏手机应当会是销量比较可观的手机啦,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