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使用有线鼠标?快试试米家无线蓝牙鼠标

2024-02-22 阅读5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叶紫科小编今日提问:你在使用什么鼠标呢?是传统的有线鼠标还是更加简洁的无线鼠标?是萌趣可爱的鼠标还是经典纯色的鼠标呢?小编自己还是更喜欢无线鼠标因为长长的鼠标线有的时候会带来困扰比如放进电脑包里会与电脑的数据线缠绕在一起。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小米的无线蓝牙4.0鼠标吧。

米家的这款4.0鼠标令人惊艳的地方在于它是可以连接两台电脑的哦!小编自己的鼠标只能搭配一个电脑为什么小米鼠标可以连接两台呢?

因为这款外表看着简单的鼠标实际上是支持双模式连接的——用蓝牙可以连接上一台电脑用无线适配器还能连接上一台电脑。不过小编觉得这个比较适合家里有两台笔记本电脑的人可以左右来回操控不用换到另一个鼠标上了

小编说它外表简单是因为它真的设计的很朴素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好。其实这是一种低调的现hh:它的外壳是用阳极氧化铝合金制造而成的再搭配轻巧的ABS材质从而造就了一个轻重量鼠标。

鼠标与手接触的表面使用的是喷砂工艺这道程序可以使得鼠标的表面的手感摸上去更顺滑也更耐腐蚀。

如果将鼠标“解剖”开来你会看到一个蓝牙芯片叫做Nordic 51822,它是保证低损耗以及快传输的小能手哦。小米这款4.0鼠标还挺灵敏的普通鼠标只能在鼠标垫上使用,如果在平滑的桌面就会打滑但是小米米家鼠标不仅可以在滑溜溜的桌面上甚至绒布以及书本上都可以使用、

小米还使用了激光技术这个技术可以让激光对物体表面的图像产生更大的反差,那么鼠标可以更精准的识别物体呈像满足你打游戏的需求或者办公的需要。

小米4.0鼠标的弧面设计的很巧妙可以让我们的手不那么费力使用的更舒适,这款鼠标不是充电鼠标而是需要安装电池的鼠标,开关被隐藏式设计在鼠标的底部开关附近没有螺丝轻轻一拧就可以打开盖子。

这么迷你的鼠标没有鼠标线的束缚显得独立又自由放在电脑包里也绝不是碍事的存在,如果不想带包你可以随行的直接揣在口袋里,你甚至可以把他和家里的平板设备还有电视连接起来带给你新鲜的有趣体验。

好啦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