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小白看过来,看小熊为你分享8个简单的手机摄影技巧。

2023-12-11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这个全民摄影师的时代,会拍照是一件让人心动的技能,试想一下,当你交了女朋友,却没办法给她拍出美美的照片,是不是特别的遗憾呢?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8个简单的手机摄影技巧,感兴趣的小伙伴看过来!!

【背景简单化】

中国的构图思想讲究留白,其实照片也是这样,如果你的照片背景图过于杂乱,那么将会分享用户看图的注意力,简单点来说,用户在外拍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一个纯色的卡片,将卡片放到被拍摄物的后面,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了。

【从低角度拍摄】

纯色的背景能够让照片看上去更加的干净,从低角度拍摄就能够让观众看到更多天空的背景,再加上大多数人在欣赏物体的时候都是从高处欣赏的,所以若从低角度来进行拍摄的话,将会取得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哦!

【充满画框】

充满画框这一特点就要求用户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更加的紧凑,这样就更能抓住观众的眼球,让被拍摄物的每一个细节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使用微焦镜头】

现在很多手机都有微焦镜头了,使用微焦镜头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更加清晰的揭示出肉眼难以看到的复杂细节。

【后退一步】

这一点就要求摄影师在拍照的过程当中重视整个环境的优美,背景的宽广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将会更加具有活力,从而引发观众更多的观赏乐趣。

【利用好大自然】

就用拍花这一例子来说,一般早上的时候花上都会有露珠,大家千万不要拍掉花上的露珠,因为这些水珠能够给我们的照片带来更多的闪光点,更能够凸显花朵精致的自然美。

【极简化】

现在很多物品我们就讲究极简化,拍照也是一样,很多小伙伴说,太简单会不会有点奇怪,但是小熊在这里要说的是,不管是多么细微的东西,只要你构图好,都能够成为令人震撼的作品。

【创意化】

现在摄影师的门槛越来越低,所以摄影师如果在拍摄的过程当中能够体现出自己更多的创意,想必会收获更加不错的效果。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分享的8个手机摄影的技巧,你听了之后是不是有所感悟呢?其实摄影并不难,只要你掌握了方法,你也可以拍出大师级别的作品,看完之后记得关注小熊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