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超全平板推荐正向你们狂奔(六)

2023-12-08 阅读3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9日】前面阿烟系统的给大家介绍了iPad的几个不同系列以及不同系列的iPad都有哪些优势。今天呢阿烟就着重给大家介绍几款近年来网络风评好,而且大家使用感都比较出色的产品,屏幕前的各位小可爱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那就跟着阿烟一起走进iPad的海洋吧。

首先介绍的第一款就是iPad mini5。作为2019年的新款种子选手,mini5各方面的性能都得到了提升。7.9英寸的小巧屏幕放在掌心舒适而且观看感受更加优秀。而且升级过后的mini5,可以搭配Apple pencil不管你是作画还是记录都更加得心应手,大大节省自己的时间提升工作效率。长达10小时的长劲续航能力可谓是一大亮点,不论你是外出开会还是消磨无聊的路途它都是你的好伴侣。搭载A12全新升级处理器,使用寿命更长而且反应速度更加灵敏,和air3相同的处理器但是价格方面mini5则更加适中。7.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使得屏幕色彩更加绚丽而且它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光线自动变换,不管你是在强光照射下还是在黑夜用它看剧都能给小可爱带去最舒适的体验感。

第二款推荐就是ipad7代,同样是2019年全新升级的上市新品。因为其自身价格优势一经出售就得到了市场的哄抢。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虽然是非全贴合屏幕相对而言屏幕体验感有所下降,但是用它来追剧看院线大片,不管是屏幕分辨率还是色彩饱和度都有不错的使用感受。搭配智能键盘敲字更加舒适,真正让自己享受工作学习的过程。A10的芯片虽然不及A12性能强大,但是普通游戏运行也不在话下。

第三款是iPad air3。同样是搭载了A12芯片处理器,不管是运行速度和还是效率都大大提升。10.5英寸的retina全层压显示屏设计质感更加出色。A12仿生处理器可以满足多种专业的要求,不论剪视频 做3D建模还是基本的办公软件应用,它都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第四款就是大名鼎鼎的iPad Pro。阿烟推荐的是2018款。12.9英寸的屏幕发挥了全面屏的优势。面容ID创新性加入ipad设计灵感。不管你是横握还是竖握,不管你是坐立还是站立它都可以畅通无阻的安全解锁。A12X超强性能芯片拥有神经网络引擎,每秒运算高达五万亿次。多功能分屏能满足你同时处理多项任务而且只需要轻扫手指就能切换自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