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物孝顺父母?买它!买它!

2023-10-24 阅读3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9日】疫情宅在家里没事做,只能和父母打打牌,看看剧的小伙伴应该大有人在吧。在原本忙碌的生活,我们突然闲了下来就会发现很不适应,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会发现你的父母突然老了,头发变白了,变少了,皱纹也多了,而你自己也变得成熟却沧桑了。我们在这个匆忙的城市里,夜以继日的学习和工作,没有人愿意掉队,但是我们也会劳累,尽管城市有按摩椅或者各种养生休闲放松的地方,我们还是没时间去。今天小编就为你们的父母和推荐一款按摩器,用来送父母最好不过哦!

这款产品是齐悦家的头皮SPA迷你头部按摩器,它可以模拟人手一样的灵活揉捏,每天给自己的头部按摩,都不用去按摩店了哦!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生活节奏快睡眠不足,情绪紧张,在精神压力急剧倍增的情况下,容易导致大脑的气血不够,头发营养缺失的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引起头发皮囊堵塞,这样不仅容易导致脱发严重,白发提前,像少年白,还容易头晕头痛,难以入睡导致失眠。

用这款头皮按摩器即可缓解这种情况,一键开启的智能调节的ST-701头皮按摩器,有开关键,充电提示,调节速度,正反转的键,十分清楚,老人也很容易上手哦!

这款头皮按摩器有6大按摩手法哦!随便你选哪个,有捏、推、按、摩、拿、揉等,让你告别脑部疲劳,告别头昏脑胀,轻轻松松的护理头皮。在晚上睡觉前就可以享受一下按摩带来的舒适,还好的放松。

再就是它奇奇怪怪的触头,可千万别小看这些触头哦!它有84个触头,可以360°旋转运动抓捏来模仿真人按摩深入细致,触角的力度细致均衡,按摩面积十分广大,体验更加舒服的感觉,保证让你满意哦!

还有这款产品的巧妙设计,它利用人体工学,弧度大小正好贴合入手的弧度,圆润的外形握着的感觉十分舒适,让你拿起便不想放下。

这么一个小东西有些人可能就有疑问了,会问不会一下子就没电了吧?小编告诉大家,这款产品的续航能力超强,在USB底座充电,充满电需要2小时,每天10分钟,大约可以使用一个星期,这样一看它的长时间续航能力还是很强的,算是比较耐用啦!不过要注意底座是不防水的哦,要防止触电,这也算一个小弊端了,有改进的空间呢。

你以为这款产品只可以按摩头皮嘛,其实从头皮到颈部,从肩膀到手臂再到指端,身体的每一处都可以按摩,让你短时间感受到从内到外的放松,让你轻盈舒适的游走。

洗头发的时候也可以洗一次的头皮SPA哦!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最后我们来看看它的细节之处,独立的触头可以拆卸清洗,清洗十分的方便。它还可以10防止智能定时,自动按摩时长10分钟,避免忘记关机想继续享受的话就重新启动。

送朋友,送家人,送自己都可以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