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超全平板推荐正向你们狂奔(五)

2024-01-02 阅读2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从上一期的推荐开始呢,阿烟就把目光投向了我们的中高端消费群体。那提起中高端的平板电脑那就不得不提ipad和surface。这两个品牌虽然价格高昂但是耐用,而且用个三五年也不会出现卡顿发烫等国产平板的通病。

相信很多人对ipad都情有独钟,确实在性能方面它样样都突出不管是续航能力还是各项功能设计都非常的精致,而且它不光能用来平常的看电影追剧,对于考研党而言用它来听网课不仅屏幕清晰而且还可以随时记录关键点,对于专业人士而言ipad还可以应用于视频剪辑,可谓拥有一款ipad等于拥有一台专业性能强的笔记本电脑。但是ipad分为iPad系列,iPad Air系列 ipad mini系列和ipad Pro这四种系列产品。而且不同系列的产品定价方面也悬殊很大。

今天阿烟就先系统的介绍一下这几款ipad的区别吧。首先我们来看一下ipad系列,它的突出优势就是非常大众适用群体广泛,而且价格相较于其他系列而言低很多算是基本的入门款,因为价格的原因就直接决定了它的性能,虽然在产品性能方面它稍有逊色但是却是非常适合用来教育学习,像是听网课记笔记用它来说则非常便利。ipad air系列它主打的口号是精致和轻薄,极具设计感的外观迎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理念,而且在功能设计方面呢也更进一步,手握感方面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第三个系列是ipad mini系列,这个系列的平板电脑都非常小巧和手机类似的屏幕大小,7.9英寸更加便携,而且外出带上它也不会占据多余空间。最后一个pro系列可谓是真正的高端产品,它的特点就是面向高端人士,是升级旗舰款而且性能方面是一流设计,在价格上它甚至比一台游戏本电脑还要高昂。但是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像是设计师剪辑师还有图像设计师运用它来剪辑和设计,更加灵巧。

如果屏幕前的各位小可爱购买平板主要用来看看剧和玩玩小游戏,满足日常的娱乐消遣,那么ipad2017 ipad air2和ipad mini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主要用来学习还有玩网络游戏,那么ipad 2018 ipad pro1代都有不错的使用感。而如果想用它来修图和剪辑视频,做一些专业操作的话那么ipad pro2代 iPad air3以及iPad mini5都有不错的功能。

经过阿烟的一番介绍,各位小可爱是不是已经想好适合自己的平板了呢,用平板来学习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