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新机:曲面屏设计值得期待!

2024-01-01 阅读3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诺基亚品牌绝对是我们70年代、80年代的“情怀”了,毕竟他们见证过诺基亚品牌最巅峰、辉煌的时刻了,诺基亚实力的衰落无疑是大家心目中的一大遗憾了,目前市场上的诺基亚品牌又会是面临怎样的境界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介绍一下诺基亚品牌当下的一款预热新机,想通过这款新机来让大家感受下目前诺基亚品牌的综合实力以及整体的竞争优势吧,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康康吧!!

根据诺基亚品牌眼下流露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这部新机采用的是“曲面屏”的设计了,在全面屏的设计基础之上,对屏幕加入了一定的弯曲弧度,整部手机的屏幕状态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在边框的处理方面也是非常到位了。呈现给用户的视觉效果自然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什么了。

根据目前得知的信息看来,这款诺基亚Lumia新机的定位应该是一款中端机,所以可能在硬件配置和整体的性能显示上,达不到我们的理想中的那么高端了,所以用户对于这部手机的性能要有一个大致的认知才行喔!

最后说一下这部手机的拍照性能,从流出来的渲染图来看,这款诺基亚Lumia新机采用的应该是后置双摄的方案,但是显然后置双摄的方案终究是比不过当下后置三摄、甚至是后置四摄这样的设计流行喔!

至于这两颗后置的摄像头的具体规格,我们也是不得而知的了,所以整款手机的拍照实力,叶紫小编小木有目前也不好给它下一个定义了呐~

不知道这款诺基亚Lumia新机是否会让我们满意呢??毕竟情怀消费从长远角度看来不会是一个品牌的发展生存之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