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快充版:让你的手机满血复活

2024-01-10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最近不能出门宅在家的你都在干嘛呢?叶紫小编的眼睛最近是有些吃不消了买了眼药水因为最近频繁用眼,除了我们的眼睛最近常常干涩疲劳之外,此外吃不消的可能还有我们的手机,因为手机要用来办公用来上网课还要满足我们的休闲娱乐,叶紫小编自己的手机总是烫烫的所以在这种特殊时期,一款大容量的充电宝真的是非常有用了对了充电速度也一定要快太慢了真的让人窒息。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款--小米移动电源快充版。

这款充电宝是叶紫小编最近在用的充电宝所以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这款充电宝呢它的接口比较多例如它有两个输入接口分别是USB-C以及Micro-usb,小米的这种充电宝的最大功率是18W可以说工作的效能还不错哈。

说道了输入接口那么自然也就有输出接口它也有两个可以实现电源的快速传输,所以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手机都没电了那么久可以共享一款充电宝,在相同的时间内一款充电宝可以为两部手机提供电量真的很不错哦。

叶紫小编知道在挑选充电宝的时候大家都很关心续航时间的问题,的确这是购买时首先要考虑的因为我们要考虑到需要充电宝的情况,一般要么是紧急场合需要赶紧充电保持通讯畅通高效办公,还有就比如漫长的旅途中我们需要用到充电宝,所以大容量且充电效率很高的充电宝是很受欢迎的。

小编作为使用者来说这款小米充电宝充手机也就是华为的话一般一次耗费两个格子的电。对了忘了说小米这款充电宝的电量一共被分成四个电源格子,这样算来充电宝所有的电量足够使手机从将近没电到电量满格。

那么官方是怎么说的呢--如果是为小米9充电的话足够可以使用1.9次也就是将近两次了。所以这款小米移动电源的电池容量大概也就是这么个情况还是可以的。

打开包装除了充电宝本身还有一根短短的扁扁的线:那个是用来给充电宝自身充电的记得搭配插头哦。如果是给自己的手机平板等充电那就用手机或者平板自带的充电线就行了。

这款充电宝一共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简约的白色还有一种就是蓝黑色,这两种颜色搭配铝合金金属外壳摸上去手感很丝滑,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很有质感外观也很有雅致。

好啦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