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选拍照手机?这几款是你的不二选择!!

2024-01-08 阅读4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因为现在的手机市场是越来越广阔了,所以每一款手机基本上都有自己的定位,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一款手机,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拍照性能很优越的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篇文章。

要说到国产手机的拍照功能,OPPO的话题可是不少,在华为还没有这样火爆的时候,OPPO手机的拍照功能可就是非常好的,所以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手机就是OPPO Reno 3 pro,习惯使用OPPO机型的姐妹,选择这款手机绝对是非常值的。

首先OPPO Reno 3 pro的像素配置就非常的高,它是搭载的4800万像素的IMX586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1300万像素的长焦外加200万像素的黑白风格,除了性能的强悍之外,OPPO Reno 3 pro还有视频拍摄功能的升级,总的来说无论是屏幕素质还是双扬声器的功能,都能给用户带来绝佳的体验。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手机就是红米K30,红米家的这款手机在摄像头上配置也是相当的高,是首款使用了索尼新一代旗舰传感器IMX686的机型,像素配置是64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的超微距+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所以这样的性能也就确保了只要用户使用这款手机进行拍照,其画质肯定都是非常清晰,并且解析力很强的。

当然,红米K20的前置摄像头也是足够让我们吹的,它是采用的前置双挖孔的设计,其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双摄,并且还能够支持全景自拍,以及电影模式,前置后置效果都很强。

第三款手机就是荣耀20pro,荣耀家的这款手机拍照能力强到什么程度呢?也大概就是被评为了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吧;简单的说一下手机的拍照性能,为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800万像素变焦+200万像素的微距四摄的拍摄组合;与此同时,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传感器还是索尼IMX586,成像的效果也是超棒。

荣耀20pro还搭载了F1.8的大光圈,并且还采用了像素四合一模式的画面,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像同款价位的手机当中,确实很难找出一款在拍照功能上比它还强的手机了。

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了三款目前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拍照手机,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一下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