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国货之光果然不是盖的!

2024-03-28 阅读6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4日】蓝牙耳机的使用率目前要比有线耳机高的多,不单单是蓝牙耳机告别了有线耳机的线缠绕问题,而是当下很多设备都提供了蓝牙连接的设备,就拿当下销售的手机来说,很多手机都取消了3.5mm的孔,也就意味着有线耳机几乎没有用武之地了。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无线蓝牙耳机啦,这款蓝牙耳机可还是被称为“国货之光”的喔,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下这款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吧!

这款蓝牙耳机的外部设计可以说还是非常简约滴,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位需求了,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款蓝牙耳机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和主流的蓝牙耳机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之处。

作为一款“国货之光”的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它的音质又会是怎么样的呢?这款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采用的是13mm硬核大尺寸单元,并且采用LCP液晶高分子复合振膜,这种振膜能够带来较好的回弹性,从而在耳机塑造的空间感、立体感方面都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在低频音段、中频音段和高频音段三方面都是比较均衡的。

作为一款蓝牙耳机,那么它的蓝牙连接性能一定是要好好考量的,这款漫步者Lollipods耳机不仅支持蓝牙5.0,保证了超强的蓝牙连接稳定性和及时性,并且采用了最新的高通QCC3020蓝牙芯片方案,支持30米长距离的连接。

最关键的是,与这款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同价位的耳机中,支持aptX音频解码的少之又少,但是这款蓝牙耳机却可以喔,它是支持16bit、24bit音频,采样率最高可达48kHz的,这样一来可以传输更大容量的内容以及支持更快的传输速度,减少延迟自然可以带来更棒的听觉效果。

当下很多耳机都在降噪方面下足了功夫,这款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自然也不甘示弱啦,这款无线蓝牙耳机当中加入了CVC8.0降噪算法,让你收获更加沉浸式的听歌体验以及通话效果。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国货之光的无线蓝牙耳机还是相当不错的啦,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