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一天当然要从‘’头‘’开始

2024-01-11 阅读3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4日】一头毛躁的头发可真的是困扰万千女性朋友的难题。我们都喜欢乌黑亮丽富有光泽感的秀发,坚挺的发质以及顺滑的发梢。但是由于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队头发的呵护做的不到位,导致年纪轻轻我们的头发就失去水分变得毛躁。而一头乱糟糟的发型会给人一种邋遢做事情不上心的错觉,因此呢这也成为广大女性朋友的共同困扰问题。那么今天呢阿烟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口碑爆棚的直发梳,用了它们每天出门前五分钟就能打造精致发型,彻底告别那个萎靡不振的自己。

阿烟首先介绍的这个直发梳品牌呢是有杨幂倾情代言的。这就是目前直发梳领域的先行者“金稻”。话不多说咱们先把目光投向金稻的几款产品吧。

第一款直发梳属于基础款,可以满足日常直发卷发还有内扣属于比较常规的款式。首先从外形说这款直发梳和一个普通的圆筒梳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差别。直发梳和传统的电夹板相比呢卷出的头发会更加自然不会显得呆板。这款直发梳有黑 粉和珊瑚橙三种配色都非常大方时尚,通上电源后只需要短短的30秒梳子就会发热,防烫齿梳设计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不会因为温度过高而造成的头皮损伤。当梳子内部温度达到180度时,外部人体的触感温度也只有50度用起来简单而且操作方便。六个不同的温度档位设定更好地因人而异,如果您的发质偏硬那就把温度调高,相反如果您是受损发质那就把温度调的低一些。轻轻一梳原本干枯的头发瞬间变得顺滑,在发尾处卷一下还能自己设计内扣发型,这可真的是手残党的福星了。

第二款同样来自金稻家,但是在功能方面可谓是惊喜满满。首先是它的外形上采用磨砂的材料触感更加高级,哪怕是最简单的梳头发都能有星级待遇。从颜色上说呢它的配色也更加多元化而且都很大气时尚,当然阿烟还是最喜欢黑蓝配色啦。黑色的梳子机身加上周边的一圈蓝色别提有多高级奢华了。超级密集的齿梳能使头发受热更加均匀,相当于多个夹板同时作用在头发上更加的省时省力。梳子采取恒温技术触摸起来根本不会有灼烧感。45W的小功率哪怕是在宿舍用都非常安全,不用担心出现跳闸短路的现象更好地避免宿管阿姨的唠叨。

希望今天阿烟的推荐可以帮助各位小仙女解决发型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