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单曲人生CD唱片机:满满的复古元素,直击你的怀旧情怀!

2024-01-11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3日】在当下的时尚潮流趋势中,“复古”元素俨然成为一种大家都认可的趋势,而复古元素也越来越融入到生活中方方面面的角落,比如衣服的点缀、产品的设计风格等都不难窥见“复古”的韵味。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安利给大家的仍然是一款带有浓浓复古气息的唱片机,听唱片机里面放着的音乐不仅充满着格调,而且音乐也可以治愈我们的耳朵,舒畅我们的心情,下面就和叶紫小编一起看看巫·单曲最新推出的人生CD唱片机吧!

这款巫·单曲人生CD唱片机的主配色为木纹色,这种配色给人很简约的feeling了,这款CD唱片机的机身四个角都采用了圆弧处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唱片机的扬声器部位采用了格栅网罩进行加盖,这样的设计加重了复古的气息。

那么这款巫·单曲人生CD唱片机的“音响效果”又是怎样的呢?这款巫·单曲人生CD唱片机的格栅网罩下是两枚2寸的5W单元,5W单元就已经可以实现较为宽广的音乐覆盖面啦!

这款巫·单曲人生CD唱片机的续航水准还是可以的,内置一块容量为2000mAh的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只可以支持播放3.5小时,如果唱片只是用来调节一下氛围、提升一下情调的话,想必使用频率也不是太高,自然这个续航能力还是够用啦!

使用CD唱片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难题就是“卡碟现象”,这一现象是因为CD光头部位抖动产生的,若是要减少这一现象的发生,自然是要减少光头的抖动,而减少抖动的话自然要减少工作时的功率,这款巫·单曲人生CD唱片机为了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在光头处使用了双腔对置减震结构设计,从而也保证了输出功率达到6W。

复古往往是和人们的怀旧情怀挂钩在一起的,而这款巫·单曲人生CD唱片机在开关处的设计也是“别有用心”,它采用的是拨动式机械开关,使用的时候只需轻轻一拨动就好啦,总体还是还是非常有意味的了。

不知道喜欢复古风的CD迷们有木有对这款唱片机动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