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肠粉机,全家健康小助手

2024-01-28 阅读6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最近肺炎流感来袭,街上的商铺大多都关门了,连叶紫小编最喜欢的肠粉店也关门了,害的叶紫小编早餐都不想吃了。虽然说假期大家起床的时间都比较晚但是早餐还是要按时吃,不然对肠胃不好,这段非常时期如果生病了就麻烦了。为了叶紫小编能吃到喜欢的肠粉,叶紫小编发现一款神器,这款产品可这是个宝贝,不仅可以做肠粉还可以做其他的许多早餐哦!

这款产品有两个套餐,分为单层款和双层款。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叶紫小编比较喜欢双层款,这样可以做的早餐更多种类。

我们来看看这款全不锈钢多功能的肠粉机到底可以做出多少的花样早餐。肠粉机当然是可以蒸肠粉和米粉的咯,这个我们去肠粉店买肠粉的时候都是看到过的。但是这款肠粉机它还可以蒸菜,蒸玉米,蒸粗粮,蒸辅食,蒸包子和馒头,还有蒸饺子。这就神奇啦,叶紫小编还出来没见过这种肠粉机,有这么多的功能。

更神奇的还有呢!这款肠粉机还可以蒸排骨,荷叶蒸肉,蒸丸子和扇贝海鲜类的。这就不止是一个普通的肠粉机了,可以说是把各类的锅都集合在一起了。许多人都喜欢吃爆炒的菜,其实爆炒的菜火气很大,容易让人上火,对身体不好,反而蒸的东西才更加符合食疗的说法,而且对身体更加健康。

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核心技术,想想这款产品功能如此强大的原因。

首先就是它的加厚不锈钢,采用了冲压制作工艺,这样就更加稳固不易变形。外层采用的拉丝不锈钢,中间是加厚的保温层,内层是304的不锈钢,三层防护使产品更加稳固哦!

然后就是它的加厚不锈钢粉撑,这采用的也是冲压制作工艺,目的也是使其更加牢固。

它的面板与其他的肠粉机相比是进步了很大的。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优质201不锈钢,这样就可以耐高温,耐腐蚀,让大家的安全健康有保障。而普通的不锈钢则容易生锈和腐蚀,不利于大家的安全健康。

它的1mm加厚不变形的品质一体冲压成型,这样就不容易割手和变形,而普通的肠粉机采用了0.5mm的普通厚度则容易遇热变形,边缘也十分锋利,容易割伤人。

然后就是这款产品电磁炉和煤气炉两用的亮点。不管是用电还是用煤气和燃气都可以适应,十分的实用和方便,特别的健康卫生哦!相当于一机两用了呢!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款肠粉机的细节之处。机身是加厚的我们刚刚已经说过了,下面小编讲的是它的U型把手,这样就不容易割伤手,并且在肠粉蒸熟之后就可以轻易把把手拉出来,再就是这款肠粉机的机身是可以拆卸的,这就说明我们在清洗机身的时候可以先把它拆开,十分的方便快捷,把每个角落的不放过,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