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鸭X kindle,少女心真的抵挡不住!

2023-12-06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也是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浮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而且科技产品的设计也是越来越可爱,想象一下我们入手了一款超级Q萌的小黄鸭电子阅读器,是不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呢?小熊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产品呢,就是一款小黄鸭联名全新Kindle paperwhite4,下文我们就叫她黄鸭X kindle吧!真的超级可爱呢,姑娘们快快看过来!

以前吧,我们想把自己的阅读器装饰成可爱的卡通图案,我们就需要买一个外壳,但是现在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像黄鸭X kindle是不需要使用保护壳的,因为它的嘴巴实在是太大了,而且还非常的性感,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阅读器的作用哦!

除了好看之外,黄鸭X kindle的功能也是非常的强,这款阅读器也是他们家首次采用纯平的设计,并且配备了6英寸的300ppi超清的电子墨水屏,这样一来就能够给用户带来纸书一般的阅读体验了;另外它又非常的轻薄小巧,也很适合随身携带,所以也很受用户的喜爱。

黄鸭这样一个可爱的外壳,其手感也是非常的细腻的,另外为了保护我们的阅读器呢,它还是采用的弹性软壳硅胶的材质,这种材质它无论怎么样都是不会发生形变的,完全能够为我们的阅读器带来最好的保护。

你像我们在日常使用黄鸭X kindle的时候,只要将阅读器唤醒,就可以直接进入主界面了,其基础的任务栏功能分别是主页、后退、设置、商店、搜索栏以及三竖点补充菜单栏6个常用的基础设置,用户如果以前没有入手过阅读器的话,这款产品入手之后上手是非常快的。

同时,这款阅读器还内置了5个阅读灯,这就能够让用户随意的切换合适的亮度,这也算是尽最大努力来保护用户的眼睛了,无论用户是在怎样的环境当中,都可以调节到一个真正让自己舒适的亮度,可以说这样的功能也是很具有人性化了。

黄鸭X kindle还有一个特色的功能就是其阅读功能,这项功能就能够在阅读的过程当中随意的切换,用户只需要轻触“页面显示”的倒三角符号,就能够调整字体和页面设置,用户就可以在这里来设置字体、字号以及行间距等,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

总而言之呢,黄鸭X kindle确实是一款很优质的产品,不仅能够让用户免费的阅读海量的电子书,而且阅读体验也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