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微波炉烤箱一体机自定义菜单烘培达人

2024-04-04 阅读15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现在许多人都想要微波炉购买食物,又想着再买个烤箱制作甜点披萨等等,今天要介绍的一款专门为小户型设计微波炉和烤箱的一体机,这样子的话就不需要额外再买两个机器。

一些小户型的家庭就不需要担心机器的占地问题,这台机器在活动期间也非常的便宜,只要700多,就可以让你一下子拥有烤箱和微波炉两个功能了。这部一体机可以说是一台性价比之王,实力派嫩烤箱蒸都可以做到技术领先,实力担当。

要知道,用微波炉烹饪有时候也是一项技术活,不知道怎么掌控火候,但是有了这台实力派的机器,可以让烹饪变得有趣幸福,并且唾手可得,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健康快手菜,让你的厨艺人人羡慕。新烤技术让你样样精通,变频烤实力多变,凭真实的变频解冻实力,人工智能AI技术搭载APP智控实力,多种实力派都兼具。要知道好吃才是硬道理,它可以达到光波与变频微波同步,工作热能通过钻面型背板,被充分打散形成三D漫反射,因此食物烤的外焦里嫩就是好吃,烘焙达人也可以轻松实现。

内置两种变频嫩烤模式,烤得色香味俱全,让你的杰作风靡朋友圈,薄块烧烤烤蛋挞烤鸡翅烤薯片肉串等,都可以实现,烤披萨烤红薯烤点心烤鱼变频真实力,轻松搞定健康热菜,能锁住食材本身营养,防止食物水分外流,真的营养又美味。人工智能实力每次做得刚刚好,不用担心食物颜值,实力派高颜值设计,尊贵下拉门,触控面板奇妙配色。

非常高端,大气,好用的操控面板,大人小孩也都会用。

扬言实力,越吃越年轻,用这台机器也可以制作银耳莲子红枣桂圆木瓜牛奶等甜品,变频式的解冻,也可以使食材更加的好,切和处理。

WiFi指定菜单海量食谱,APP智控优雅吃货的养成方式,比如制作美味披萨或者牛肉干等等,技术领先品质生活,700瓦的变频,三升23升的大容量可以粘整条鱼人,多也够用,一级能效省电节能,不用担心,如此大的功率才耗电,高端下拉门,任意开门取拿方便也要一的照明灯,亮度够亮,一目了然。一体化的机器,坚如磐石。

参数及尺寸也是非常合适的,最关键的就是这台智能化的机器,他有这么多的功能,但是1000元都没有,性价比非常的高。不用再同时购买烤箱和微波炉了,这一台机器就可以同时达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美的的官网再去看一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